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千年难逢的超跌抄底机会!

叶玄:千年难逢的超跌抄底机会!


自从雄安分化的那天开始,市场就开启了下跌的序幕,当雄安的龙头停牌的那天开始,市场已经发出了严重的下跌信号,你可以理解成这是鬼谷子的局,主力相信关注这个问题的股民也已经知道了,这是要大小通吃,是鹿鼎记中说的通吃岛。具体怎么做的文章,上两遍文章对相关的个股以及作出了详细说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头多读几遍,但有些网站因为更新不了,可能没有跟上发文章,如果要的话,去其他更新了文章的地方寻找。


从雄安分化到现在为止,雄安新区有了新的变化,上篇文章叶玄不是凭空写出,叶玄说的止跌方向标也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根有据。目前雄安新区有了新动作,这个动作也暗示了市场已经企稳,预计未来这几周市场风险大大降低,下跌空间已经被锁定了,没有多大空间。至于雄安的具体什么变化呢?那些有经验的庄家就知道,但如果被套了的庄家就肯定不知道,原因很简单,因为当局者迷。雄安再次崛起才是真正的机会,第一次给的都是风险,1500亿被套啊,数目不小。


我国发展速度飞快,但是也有外国人嘲笑的把柄,那就是咱们国家的金融市场,搞得30/40年了,不但没有把市场发扬光大,而是把股民坑爹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要有光宗耀祖的目标,虽然我觉得自己努力的还不够,应该还有很多股民没有真正领悟叶玄的思路,有些股民自认为自己很聪明,其实是自作聪明,而有些股民则认为自己很笨,其实说自己笨的人其实一点都不笨,如果真笨,其实勤能补拙,有句话说的好,天才在于积累。值得叶玄更加努力的是,还有些股民一套万年,不知该如何是好。


后市展望:叶玄认为,市场下跌的空间已经锁定,跌不了多少了,如果在次出现急跌,那么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底吸,就大盘到目前为止,900多只个股是刷新了2638点那时的低点了,涨了指数赚不了钱,中小盘悲剧害苦的都是股民,你们能看“人民的名义”,什么时候也来采访一下“股民的名义”如何?股市本身其实是一种投资,搞定像赌博一样,选股就像买对错,对了就赚钱,错了就自认倒霉,这样真大好吗?操作上,可以低吸了,千载难逢的超跌低吸机会,可以选择性把握,白马股是最近热点股,雄安也是还有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