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市场的量能决定市场高度!

叶玄:市场的量能决定市场高度!

昨天市场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虽然实现3连阳,但无量上攻3100点阻力如同蜀道难,难于上青天。雄安新区、网络安全概念股掀涨停潮,而前期持续上涨的保险昨天下跌,两者形成了鲜明对比,资金继续往雄安流入。盘面上,虽然有信息安全、地热能、量子通信、云计算、国产软件、ST板块、区块链、通信设备、酒店餐饮等板块走势较强,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9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从消息面看,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消息影响,网络安全概念股今日掀起涨停潮,蓝盾股份、拓尔思、数字认证、任子行、美亚柏科、北信源等9只股票集体涨停;虽然市场已经打响了反弹的战略,但是在监管加强等因素的影响下,市场赚钱效应的缺失暂时难以吸引增量资金入场,市场的量能始终不能得到有效的放大,因此如果后市市场持续这样下去,反弹空间非常有限。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短期来看,市场的高度应该由量能绝对,如果在未来的几日内,量能得到有效的放大,那么市场将会钱途无量,反之则要注意了。但叶玄更希望的是,市场量能稍微变大,不需要现在大涨,而需要等市场把底部务实在涨,如果想在大涨,那么行情不会太久。按历史来分析,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现在是五穷六绝时期,因此股民要有一手风险意识。

操作上,有些股票可以看,但是不可以玩了,涨高了毕竟是风险,可能落马的不是你,但也不代表不是你,没有所谓的强者恒强,只是可能下一个罢了。在雄安第二波启动的时候,叶玄就大胆提示股民关注一下那些没有涨的相关个股,现在也一定的收益了哈。最近这几天则出现了跟雄安有一点关系的个股表现的痕迹,这说明了啥呢?另外一条投资思路就是关于超底+有业绩支撑+高送转的个股也有表现,股民可以适当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