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逢会调整只是一个短暂过程!

叶玄:逢会调整只是一个短暂过程!

逢会调整,我们在直播和文章中都点了,最近调整都是正常的,但是周三上证指数能收红,都是因为石油、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大力护盘的结果。其实,整体盘面并不是非常乐观,因为主力资源也空了一些仓位,等待机会。因此周三涨2个点以上也就200只这样,多不了多少,而恰恰相反的是,跌2个点以上的呢?800只绰绰有余,距离900只也只差20多只而已,这样的盘面,个股调整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调整有调整的道理,叶玄认为,这轮调整是短暂的,不缺少机会,调整本来也就一个机会。板块上,持续性还是不够强,追热点容易被套,个人觉得还是踏踏实实做好中长线才是硬道理。往往喜欢短线的朋友,最容易被主力玩了,基本上主力就是盯着你手上的资金看的,一追就是套。炒股亏钱是一种很简单的事情,一亏损就割肉,一亏损就割肉,持续这样做就可以了,但是炒股要赚钱,而且持续性赚钱,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了。

这需要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一只股票一只股票的成功交易。就算同一只股票,而不同的人,看得高度又不一样,假如一只2块多钱的股票,有的人能看到6块,有的人则可以看到9块,你们看见的高度不一样,自然做事的风格也就不一样了。熊长牛短,这已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要等待一次大牛市2007年到2014年,经历了7年,这是一个周期。然而个股也是同样的道理,调整时间长,而涨的时间短,有时候可能调整几个月,甚至是一两年,而真正大涨的时候就是几天就可以让你们大赚。

真正赚大钱的都是超级大长线。最近的A股10周年刷的很火。在2007年被套的,经历了10年的时间,很多股票都大赚了,而且最牛逼之一的,让你们不敢相信,有翻50倍的个股。这告诉你们什么,叶玄也就不多说了。很多股民看叶玄的股票(四川双马煌上煌北新路桥等等)涨起来的时候很简单,站着说话不腰疼 ,但是如果真正让你们经历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忍受那样的寂寞呢?你们只会看这股票的结果,且从来没有过问,此股能翻倍经历了什么?我们很多股票都翻倍了,但是不是所以人都能拿到翻倍。你们很多人都遇到过翻倍的股票,但是又有多少能持有到翻倍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