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切勿把高抛低吸看成追涨杀跌!

叶玄:切勿把高抛低吸看成追涨杀跌!

周四虽然收了个阴十字星,但是整体上比前两天的表现稍微弱势点,前两天也是调整,起码途中还拉红了,昨天太不给面子了,连拉红的机会都没有。周三则是因为银行,石油,保险等板块的权重股的大力护盘,才得以收红,但整体上表现为弱势,个股中上涨2个点以上的230只不到,而跌2个点以上的突破1000只。

从板块上看,板块多数下跌,贵州板块受到利好消息,表现不错,利好消息同时也刺激了贵州茅台。在贵州茅台的带动下,酿酒板块表现吸引眼球,因此也成了昨天的热点板块。昨天贵州茅台再次刷新历史新高585.00,000752西藏发展 尾盘翻红,直线拉升只4个点,不是庄的手法,也难怪,后市跟踪一下!热点转换比较快,短线朋友要提前准备。

操作建议:做好高抛低吸,短线我就不多说了,散户中的高抛低吸都是操作成追涨杀跌。但要提醒你们一点的是,高位股票谨慎操作。高位股可能套的时候,没有熊市那么严重,但是只要一套,后市很难解套,就算解套也赚不了钱。目前的行情,还是中长线比较好把握,且精神压力没有那么大,选好股票就持有,等到赚钱,差不多了又换一只没有怎么涨的。

消息与机会

中国中车:旗下公司拟逾3亿元设轨交股权投资基金

宝馨科技:成功研发MCCE黑硅制绒设备

方大炭素:成功受让合肥炭素部分股权

宏润建设:中标逾4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联通:前三季预增168% 移动业务发展提速

威星智能:联合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开展智能燃气表研发

塔牌集团:前三季度净利超5亿元 同比增122%

西王食品:前三季度业绩增长74%

元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8.05%股份

中央商场:拟不超1亿元回购股份 前三季增长2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