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这类股调整下探都是黄金坑!

叶玄:这类股调整下探都是黄金坑!

现在市场行情怎么样?机会有怎好?你们的操作的是短线还是长线?你们选择的投机还是投资?叶玄在2月21日华友钴业格林美 双双点评,到目前双双翻倍,叶玄直播中翻倍股票很多,像四川双马煌上煌北新路桥都是,等等。华友钴业 昨天大涨 拿下了100元大关,再度刷新了历史性新高,格林美 早在9月份也刷新了历史性新高9块多。

在上个月27日点评的 002323 雅百特,走势非常稳健的,也走出了个股行情,尽管前几天市场调整震荡比较大,但它依然不畏惧,30号打着涨停的旗帜封板,昨天再度大涨,短短几天收益也是乐观,15个点左右。

消息上格林美: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5.36%。1-9月实现营业收入72.67亿元,同比增长40.34%,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8亿元,同比增长57.49%;华友钴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约61.46亿元,同比增长76.19%;净利润约为10.98亿元,同比增长9723.35%。

操作策略上:股票这东西涨高了就是风险,跌多了就是机会,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不要总把目光放在与自己无关的股票里去,不要总把希望寄托在已经涨了的个股身上,不要盲目相信短线能真的带你飞,如果短线真的能飞,股神也不是巴菲特了。高处不胜寒,避免高位股。热点频繁换的情况,叶玄建议中长线+波段操作。像资源股这么好的业绩,未来不爆炒都难,乘现在还没有怎么涨,要锁定看好了,涨的时候你们就真的来不及把握了!

个股关注(不做投资依据,仅供参考):600362江西铜业、600219南山铝业、600111北方稀土、600019宝钢股份、等等后市跟踪留意。叶玄认为,未来资源股或成为牛股集中翻倍营!如果你觉得你手中票不是按照你的意图走,那它走的就是对的!股票的走势都是出乎你的意料的,总是让你感觉看透了,却没有摸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