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论市:这轮上涨可以看到3600点!

叶玄论市:这轮上涨可以看到3600点!

2年翻3倍的600702沱牌舍得,昨天继续大涨,继续创历史性新高,拿下了50元大关。选对了股票,心态成为了关键,说句老实话,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是很难。在2016年3月11日那天,叶玄点评了一只在今天翻3 倍的票,当时成本价在16.30。尽管布局在熊市,但是没有让你们失望,只要有足够好的心态依然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历经了2年翻3倍,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而是少部分人。很多翻倍的牛股,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实做精了一只股票,很多个股的共性就出来了,接下来的日子以后的股票都没有大问题了。

昨天的盘面走势还是不错的,早盘的时候,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双双都是低开后下探;等到了午后的时候,双双展开了翻红,上攻的大戏上演!上篇文章了稍微对后市点评了,同时阐述了市场刚好补好缺口,用意何为——补好缺口就等于汽车跑长途,加满了油,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放心的出发!从昨天的盘面来看,行情已经领航了,这轮上涨的压力为是3598点,我们就定义到3600点整数关口。

操作策略上:涨高了就是风险,跌多了就是机会,这是股市亘古不变的真理。不要总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与自己无关的股票上,这样不但会影响你们本身幼小的心灵,而且对你毫无意义,甚至可能带来的心态更差。投资好比下象棋,当你观望的时候,可能你们能看见很多陷阱,但是真正对弈作战的时候,就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了。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已经错过了最佳机会的个股身上,一日游行情错过了就错过了,在需找更好的机会;不要盲目相信短线真能带你飞,如果短线真的能飞,股神也不是巴菲特了。高处不胜寒,避免高位股。热点频繁换的情况,叶玄建议中长线+波段操作。

个股关注(不做投资依据,仅供参考):600362江西铜业、600219南山铝业、600111北方稀土、600019宝钢股份、等等后市跟踪留意。还有一个问题,市场刚好补好缺口,用意何为呢?现在又添加了一条投资主线,那就是高送转概念,去年没怎么炒作,原因你们也懂得,憋了一年了,今年有望更加疯狂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