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论市:在17年提前预报2018年一定有大行情!

1,叶玄在17年12月27日在直播这样报道市场(当时市场是大跌),当前支撑位明显的情况下,可以放心坚定的看多做多,市场两次调整到重要的点位,也就是叶玄说的支撑位的时候,都出现啦大级别的反弹,说明这个空间是非常有限啦,时间上会在2018年出现大行情。 今天是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就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证指数暴涨41个点,叶玄在这里肯定的说,2018年一定有大行情,堪比是一场牛市。

2,叶玄在11月23日重点点评的600362江西铜业 ,当时点评的时候就跟你们说了,600362 江西铜业 碎步走起,收复黄金坑后迎来一轮大行情,2个月内将拿下23元! 一个月的时间里,江西铜业拿下了20元大关,刷新了近期的平台新高20.71,离目标23块也只有仅仅2块多钱啦,收益杠杠滴!错过啦这,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锁定关注好,不要错过啦2018年的大行情了。

3,不要嫌弃啰嗦,现在来看这是一个真理。调整相逢勇者胜!第一,市场调整后,在叶玄的预期中得到了大反弹;第二,个股逐渐出现了的大反弹节奏,个股调整后是更大的机会;第三,很多很多人都在恐惧中,巴菲特建议当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大部分人恐惧的时候,少部分人贪婪,也就这少部分人开始赚钱的时候了;第四,市场调整非常有限,现在依然是大大的机会。

4,两条主线重点跟踪:第一是资源股将迎来春天。酿酒将会与贵州茅台再次突破700元大关迎来大风险,已经表现到了劲头,很多资金都纷纷转移了主战场,接下来就是钢铁,煤炭等等资源股的春天到了,像叶玄直播重点点评过的鲁西化工,很快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不久的将来很多其他资源股争霸;
第二条则是高送转炒作已经憋了一年啦,虽然调整有点遇冷了,但你们要看知道,行情不好的时候是所以的股票都遇冷,不仅只是高送转遇冷,普天同庆,高送转概念经历了这调整是更大的机会,没来得及的朋友就要珍惜了。去年高送转也憋了一年,是该到了大炒作的时候了,到明年3,4月份,翻一倍,两倍,3倍的个股遍市如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