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论市:大机会,黄金坑,莫要错过了几个亿!

叶玄在17年5月12日的前一天,招聘了几名助理。第二天很早就到公司签到上班了,在凌晨两点半就到了我办公司。你们懂得,由于图片问题,发不了。


终于在10点40分钟到时候,一不小心把几个亿的内幕消息暴露了。(17年你们错过它们,错过了几个亿,不怕;你们认识叶玄迟啦点,没关系,就在认识的今天,叶玄准备了3千万给你们,千万不要在18年错过了未来的几十个亿,千万不要选择放弃,千万要锁定叶玄的直播和文章)



1,未来市场的发展就是围绕价值投资。叶玄说的 600519贵州茅台,5月12日的时候成本价240块,当时叶玄持有的不多,才买了1万股,有点可惜了(当时的资金安排重仓放在王府井了)。今天是700多元,足足翻了3倍还有多。

2,叶玄在5月12日重点锁定了,也是重仓位点 600859王府井 当时接到了几个机构和2位牛散的联同邀请,他们提出了明确的说法,当时国家队深度被套了,他们自己也都套了20多个点,进来都是捡便宜。我当时毫无疑问,果断重仓安排了,当时 恰逢 王府井 和 国家医学 重组没有成功,成本价在13块多一点,到今天很快拿下22了,收益还是美美哒!

3,002757南兴装备 跟 300377赢时胜 收益也非常不错,南兴装备重组成功,10月份的时候,从32块多涨到了44块,赢时胜则在7月底的时候,一口气也飙涨了60多个点的利润,但是我们收到的消息了值几个亿的内幕消息,集体股东选择增持!

4,我要提醒风险意识,因为贵州茅台再度突破了700多(我们也开始逐渐开始建仓啦),风险又降临啦,至于炸弹什么时候暴,也就是市场调整的时候,这就是标题说的黄金坑,大机会,关于价值投资,600697欧亚集团 完全符合,未来会成为第二个王府井。2017年,你错过了几个亿;2018年千万不要错过啦几十个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