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桶油飙涨迎来的不是杀青!

一张图看透实力与不懂得风控!小伙子们,请详细看在这家伙的具体分析!



这张图带领“岳家军”赚钱,翻倍,翻两倍,翻三倍!对了,叶玄论市上篇文章中说的那几个喜欢那么早,那么有个性的上班的助理,也因这张图而翻倍了。叶玄在17年5月12日能找出 贵州茅台 这样股票(当时贵州茅台股价240块),能有这样高的境界,就像金庸天龙八部中的扫地神僧有那么高的功力,既有修为又有真功夫!贵州茅台 今天最高上涨3个多点,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在7到8个月的时间里,翻了3倍有多。能在当时给送给最快而去最安全的一轮飙涨,在17年市场像这样的股票罕见。我都说了,你会在18年看见叶玄17年非常棒的牛股,但一定要锁定关注,这跟叶玄在17年说16年的煌上煌四川双马北新路桥等牛股一样!


叶玄认为,在240元的时候,没有人跟你说;等涨到700块后,在跟你说700块能到800,到900,像这样跟风的人的话,你认为还有多可靠呢?被疯狂的上涨冲昏了脑袋,完全忽视了风险,好了伤疤忘了痛。如果在240块的时候,跟叶玄同时送出的人,我还是蛮仰慕的,终于有同道中人了。不管你们怎么说,说我走狗屎运也好,但是这里不是贵州茅台一只票涨的疯狂,所以的股票都带你们赚钱,哪有那么走运的,人品爆发也不可能。


慎重说明一下,贵州茅台在我们的预期中已经翻了三倍了,真的风险很大了,今天我们很开心,但是考虑到你们,我还是有种莫名的感觉,我们会在接下的日子里逐渐逐渐减仓了。你认为你比叶玄更加有胆识,更加牛的人,我也就多少了。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但是此股的危险警报已经拉响了。价值投资不是盲目持股,也是有时间做参考的!


大方向:春光灿烂,今天两桶油飙涨,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我就非常乐观。10天内市场会出现一个像样的黄金坑,两桶油会带来历史阶段性的机会,随着贵州茅台的上涨,这次调整依然会成为导火线,两桶油的飙涨,就是征兆,同时叶玄在这里告诉你们,这轮调整后,市场会拿下3600点,冲击4000点的部分启动,因此趁机上车。两桶飙涨不是代表行情的杀青,而是暗示市场会调整出一个黄金坑,接着继续迎来暴涨!个股机会参考叶玄微博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