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论市:6大价值连城的黄金忠告!

各位铁粉们好,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如何选股是非常头疼的活儿,大部分的投资买股基本都是凭感觉买的,其实在我看来,能够在股市中及时规避风险也是一种十分重要的学问,在股市中有些股票是坚决不能做的,如果买了那么就容易被套,注意管好自己的手方可赚钱。


1、股价未站稳在10日均线或至少是5日均线上时,不买。股价运行在10日均线之下,说明其处于弱势,最好不要轻易介入。此时妄想搏反弹的人,通常都会吃大亏。聪明的投资者只赚简单而风险小的钱。当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5日1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时,才是最稳妥的买入时机。


2、趋势不明朗、看不懂的行情不买。股市当中每天总有很多机会赚钱,但是并不是每个赚钱的机会我们都可以抓住的。我们只做最有把握赚钱的股票,可以看明白的股票,抓住可以把握住的机会。不要妄想抓住每个赚钱机会,否则下场只有一个:最终将亏钱伤心出局!

第三、均线、前期高点压力位处不买。一般地,遇到前期高点压力、平台3,压力、均线压力、成交密集区域压力时,容易会发生股价突破不了压力反而下跌的情况。因此,在趋势敏感的位置,一般以观望为主,不操作。


4、暴涨暴跌股不买。一般是由于主力建仓吸货或者想诱多出货造成的现象。这个时候,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是应该以观望为主的。股价波动剧烈,则代表着风险多,而普通的投资者还不具备应付这样的风险能力。所以,对于出现这种暴涨暴跌情况的个股,当时应该以观望为主,不买,等观察清楚了以后再说。


5、无量平台整理,不买。成交量却处于无量水平,表明主力退居防守二线。虽然经历了前面的试盘吸货阶段,但并不代表主力马上就要拉升股价。均线方向可以指示趋势方向,在当30日均线方向朝上的初中期,我们才考虑中线买进,这是最为稳健的做法。鲁莽不是勇气,谨慎不是懦弱。


6、高位见顶个股不买。这样涨幅比较大的个股一旦出现见顶的信号,我们一定要控制自己心中的贪欲,不买!不要被那些死多头的声音喊得你头晕脑胀了,去犯低级的错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