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玄论市:市场要突破3600点后才考虑调整!

叶玄论市:市场要突破3600点后才考虑调整!


最近确实比较忙,所以文章跟直播都稍微少了一点,但叶玄并没有忘记你们,没有忘记要抽时间跟你们聊聊天,聊聊观点,分析分析开始争气的市场了。能够相遇,是一种缘分;能够相识,是一种幸运;茫茫股海相遇就已经很难得 ,能够相识真的是一种幸运 ;叶玄非常珍惜关注我的每一位朋友,祝每位朋友每天都有好的心情,抖擞精神。好啦,这里就不多说客套户,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我们回到主题。


战绩回顾:叶玄在去年5月份点评的600859 王府井 ,当时成本在13块左右,最近再度迎来不错的突破,站上了23块。当时在第4浪的调整到18块时候也强力点评过了逢低低吸的机会,而去还说了,即将迎来第5浪的大行情,目标剑指27到30元。目前来看,刚好进入旺季,在加上东北掀起了国企改革的热潮,很快迎来主升浪,突破目标价指日可待!


叶玄点评的 000830 鲁西化工 也是如火如茶,疯狂高攀,持续刷新历史新高,叶玄在3季报也反复强调,业绩好的资源个股一定要重视,你们看看,当时的鲁西化工 不就是11,12块这样,现在涨到21块了,即将翻倍,时间也仅仅就一个季度多一点。很多人都想着短线赚钱,可是真正短线真那么好玩吗?今天进去,明天大赚,或者过两天大赚出来,这样的想法可以有,但是不能头重脚轻,连巴菲特都做不到事情,就别说你一个小散了。


投资是以规避风险来创造利润,投机则是通过风险来创造利润;叶玄擅长从产业分析入手,精选优质股票,进行大波段操作;当你赚钱的时候,如果是小赚就等于操作失败,当你亏钱的时候,如果是小亏等于操作成功!逆向思维,反向操作,勇敢挖掘就会实现奇迹般的金钱梦想。股市是有经验的人获得很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很多经验的地方。炒股的技巧即来自经验的积累,而心态的好坏也直接影响股市的成败。只有好的技术结合了好的心态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之前叶玄说过了,市场不会跌破3200点,这跟叶玄去年说3000点附近就是黄金坑一样,市场两次试探3000点也没有跌破,3200点也是试探了两次,,其中第一次试探在3200.08点最低,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市场多给叶玄面子,你们知道你们要跟谁混了吗?这次叶玄还是要说,叶玄认为,市场要突破3600点后才考虑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