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这些个股可大胆扫货!

暴跌之后这些个股可大胆扫货!

临近春节,工作非常的繁忙,来来往往的人不计其数。去年年底,我断定市场跌破不了3200点,结果证实如此,在3200附近得到强力支撑。在12月27日明确提出,当前支撑位明显的情况下,可以放心坚定的看多做多,市场两次调整到重要的点位,也就是我说的支撑位的时候,都出现啦大级别的反弹,说明这个空间是非常有限啦,时间上会在2018年出现大行情;效果立竿见影,第二天开始,市场出现了11连阳。当时我的文章重点提到市场到3600会出现技术性蓄势调整;行情开始有了,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恶搞局面,明天有个大支撑,抗住后市场会迎来震荡调整蓄势,近期的话,会站稳3600点,长远一点看,下个目标是4000点。

我繁忙中,虽然不能很好的直播,但是该做的事情还是做到位滴。像你们跟踪的个股,我有跟踪,还有就是你们没有跟踪的个股我都还在跟踪着。前期的文章也都详细讲了,价值投资的贵州茅台就不说了,翻了3倍,到740后我会逐渐把手头那几万手给放了,因为我早已预测,这轮调整跟贵州茅台脱不了干系。

战绩回顾:10月26日重点点评的 000830鲁西化工,直播非常强调,非常好的资源股一定要锁定关注,当时点评的时候,不过是12块而已,今天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最高到了25.10,再度翻倍,后市操作,可以逐渐减仓!

去年9月8日点评的 600763 通策医疗 也收益不错,就经历了今天这样的情况,累积收益也有33%,最高冲击40元,当时点评的时候也就24.5左右,最高收益突破了60%,当前这样的形式,像短短的几个月有这样的收益,非常不错了哈。

今天这样的大洗盘,对指数好像没什么事情,但是对个股来说,已经打伤元气了,百分之80以上的个股早已跌透了2638点之时的位置,创业板再度刷新新低,更多个股是新低之下见新低;如果你们没有选对个股,没有跟上热点,没有跟上步伐,虽然指数已经开启了冲击3600点的动作,但很多个股依旧在延续股灾之后的余灾,就像地震中的余震。当然,利空出尽肯定是最好的利好,肯定会出现绝地大反弹,我们不能因为市场调整而选择放弃。举个例子来说吧,国家队在股灾救市的时候也被大套了,为什么到现在却看到他们赚钱了,心态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遇到股灾被套,他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坚定逢低加仓,让时间治愈了伤口,到现在你听到了传来赚钱的笑声;其次则是选股问题了,国家队救市资金也不是所有股票都救,而是有选择性的!

综上所述,我认为,这轮调整后,市场肯定会有个一个大反弹,反弹会站稳3600点,逢低不应该选择恐慌,放弃;调整之下是所以人的机会。选对股,跟对步伐,好的股票就是一辈子跟着企业去成长,去感受上市公司的一切。做股票不说守候一辈子,但在特别特别高的估值时,一定一定不要留有任何感情,股市地雷年年有,今年怕是特别多,特别是创业板,小心再踩到之。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一点,近期我推荐的资源的相关板块的频率特别高,而其实不少个股走出了小高潮,有些则是持续小高潮后,迎来不错的逢低大高潮。不多说了,重点关注资源股,高送转个股虽然今年再度遇冷,但也要稍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