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炒股养家搞走了海南板块唯一一字板!


龙虎榜复盘:炒股养家搞走了海南板块唯一一字板!

昨天大盘大跌,海南板块逆势贡献涨停潮;

今天大盘,创业板一起跌,海南板块,就不问你服不服?

想起了一个朋友说的段子:小孩不愿意上学怎么办?那就打,单打不行的话,那就男女混合双打!

海南,你还敢炒吗?

1、市场环境监控:



很多人说,今天吃大面,明天一定空仓,很多时候,你的感受是错的,数据最客观:

第一:普跌行情:两市绿盘2794只,昨天2215只绿盘,这两天的行情确实不好,但是,就像普涨不可能持续一样,普跌行情,你们觉得可持续吗?

我昨天说过,物极必反,这是客观规律。

第二:接力行情转暖:昨天的2连板艰难晋级3连板,注意了,3板有大资金顶。同时今天有6只个股顺利晋级2连板,资金接力欲望在增强。

市场行情差,反而是好事,说明场外潜在的买盘增多,未来有大把大把的人可能会为你买单。再说了,所有人都看的懂的好行情,是真的好吗?

2、市场热点梳理:

海南板块:海航创新——钧达股份——新大洲A

海航创新:海南板块贡献了今天的炸板潮,该怂的怂,该刚的刚,昨天也说了,这个板块会迎来分化,浑水摸鱼的,会现身,真正强势的,会一直走下去,它的使命在于探索新的市场高度。

这段话今天已经验证了,唯一没想到的是,来的这么激烈。海航创新全天一字板,几乎是唯一被一线游资顶起来的海南股,最终完成二连板。

很多人喜欢做龙头,那我告诉你们,像这种突发性的涨停潮,龙头一般是没什么溢价的,一杆到顶,然后结束,买到就是面。参考去年10月份的乐心医疗和韦尔股份。

那什么股票有溢价呢?换手充分的强势跟风股,比如钧达股份,新大洲A,粤传媒等等。

今天能收盘涨停的海南股都是比较刚的,至少证明了自己不是来浑水摸鱼的,但是大盘大跌,不排除有资金强撸涨停,所以明天还能继续刚,那才是真的刚。

数字中国:德生科技——顶点软件——科蓝软件

德生科技:两市唯一的3连板,烂板一天,昨天是一个完美的涨停偷袭板,涨停偷袭板有5个标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对照一下,昨天很多人在科蓝软件3天2板和德生科技2连板之间无法分辨强弱,

简单说,科蓝软件昨天的涨停有资金强撸的成分,今天有可能补跌,但是德生科技尾盘偷袭上板,消化了大盘大跌的利空,完全是看好的资金顶起来的,所以从逻辑上看,德生科技要比科蓝软件强。

当然,如果你还看不懂,那就对比一下今天的两只股票集合竞价的最后一分钟吧,强弱立现。

德胜股份确实很强,但是独龙走不远,尤其是顶点软件和科蓝软件跌停拖累的情况下,明天观察承接吧。

3、游资大佬方向:



龙虎榜显示一线游资今天基本没动。

炒股养家:小仓位卖出海马汽车,砸盘这么凶残,不一定赚钱出来;另外一个席位一字板买入海航创新,从超级盘口来看,有2波砸盘潮,一个是9:44的一波,一个是14:58的一波。这两拨都有可能把炒股养家给卷进去。



炒股养家比较偏爱政策题材,参与海南自贸港在意料之中,选择顶板海航创新,极有可能只是开始。

赵老哥:昨天赵老哥一人单挑数字中国,很多人期待他会扛起数字中国的大旗,殊不知,赵老哥也只是跟随而已,是的,你没看错,游资拿着几个亿的资金,也仅仅只是跟随,基本不做主封。可以去看看去年他在冀东装备以及天山股份上的操作。

所以我说,很多人根本没有理解赵老哥的意图。盲目跟风,是要吃大亏的。

今天买入乐视网,做的是消息套利;盘龙药业做T,做的是龙头股反抽,没抽成功;买入海特高新,做的是热点首板套利。

貌似逻辑都不同,但实质都是一样的:低位首板股,避险的同时做套利。

成都系:传统的短线套利型游资,昨天海南板块套利吃瘪,今天继续套,不过频率明显降低了,海特高新首板,算是挖掘出来的消息股,太辰光,属于贸易战消息套利,昨天中兴通讯被美国政府处罚,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这逻辑很今天宏辉果蔬涨停是一样的。

总体而言,这时候的游资都比较谨慎,以试探为主,好机会不多,黎明前的黑暗,大体就这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