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注意最强锁仓王暴露了行踪!

龙虎榜复盘:注意最强锁仓王暴露了行踪!

最近的锁仓王是谁?当然不是欢乐海岸,而是中信上海分公司,5月21日1亿重金买入罗牛山,连续锁仓2天:



这一路游资也是个奇葩,海南本地资金在里面潜伏,结果中信上海分公司把他们洗出去了,然后推起一波趋势性行情。随着海南政策消息的出台,不断加仓,减仓,锁仓,非常经典的政策操盘战。

一、市场情绪监控:

老规矩,先看上面的情绪表:

第一、普跌行情。两市绿盘2586只个股,普跌行情,市场在兑现,昨天也说了,跟风股兑现以后,就是连板强势股,宏川智慧就是典型。

第二、接力走弱。12只连板,6只2连板,3只3连板,3只3连板以上个股,南京聚隆5连板,贝肯能源4连板。

市场高度领头羊是放量换手的南京聚隆,昨天说了,高度可以参考盐津铺子,顶5板有钱赚,但空间不大。普跌行情下,还有人敢顶高位板,说好听点,是希望新的龙头来卡位,说不好听点,就是强撸,强撸怎么做,之前说过很多遍,这次就不说了。

延续昨天的2个方向:

1、异军突起的市场领头羊:宏川智慧让位了,南京聚隆领头,算不上异军突起,强撸的水分明天要挤一挤。

2、新起的题材:天邑股份炸板,所以5G题材遇到挫折,其他题材都在尝试,套利成分比较大,还需要再观察。

我的看法是:未来的领头羊,最好是新起题材的龙头,宏川带起的强势股,空间有限。

二、人气热点:

1、石油天然气:贝肯能源——深冷股份——宏川智慧

贝肯能源:尾盘换手4连板,大盘大跌,这票尾盘还能强行顶板,只能先归类强撸,真强假强,明天看开盘就知道了。石油天然气还能死扛,很大程度看宏川智慧稳住,这票短时间死不了,因为一堆人等着做龙头股反抽,所以底下的跟风小弟还能折腾一下。

深冷股份一字3连板,补涨差不多了,明天面临分歧。

这个板块的机会只在龙头,其他的越到后面越没什么机会。



2、新题材:科创新源——延江股份——斯太尔

科创新源:这是5G的尝试,今天2连板,昨天的科创新源在5G概念股中并不突出,首板而已,预期最高的是天邑股份,结果天邑股份承担不起热点转折领头羊的大任,缩量炸板。(这个股票首次封板肯定是不该买的,昨天的复盘也说了)

延江股份:这是二胎概念的尝试,今天一字2连板,有人问我昨天为什么不看二胎,新起的热点先看消息溢价,让市场跑一跑,磨一磨不是坏事,热点转折期,炮灰概念太多,让那些真正强势的题材跑出来,再上也不迟。

斯太尔:这是汽车概念的尝试,今天一字2连板,逻辑是汽车关税下调,当然是利好,昨天有人跟我要股票,遇到这种情况,要啥股票啊,当天涨停的股票当中,谁与汽车沾边,刚刚炒起来,谁就是首选,两市3000多只股票,与汽车沾边的一大堆,你难选,游资一样难选,游资的策略是找人气股,先翻一下今天刚涨停的,或者前期热炒的相关概念股,先吃消息溢价再说,后续慢慢来。

今天很多人都吃了面,一方面源于行情,现在是新旧热点切换期,大家都在尝试,既然是尝试,肯定有失败的时候,部分人就会当炮灰;

另一方面源于你交易系统的缺陷,赚钱效应强的时候,市场包容度高,它会容忍你的缺陷,但是亏钱效应的时候,市场会放大你的缺陷。

举个例子吧:缩量,赚钱效应的时候,你能上牛股,亏钱效应的时候,你当炮灰的概率就很大。

所以,亏了就好好反思一下,到底什么原因,如果是你的交易系统有缺陷,那就好好完善,吃面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吃面而不自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