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加速段章盟主这样就赚1000万!

龙虎榜复盘:加速段章盟主这样就赚1000万!

一、缩量板的问题:

今天最潇洒的是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应该都知道是谁吧,章建平啊),上周五买入亚夏汽车1.13亿,今天卖出1.25亿,狂赚1000多万。它可以继续拿的,但是集合竞价就开始离场,说明预期并不高。

不少人很羡慕这种缩量加速板,虽然只取一段,但是干脆利落,大肉满满。我是一直推崇放量换手板的,缩量板谈的比较少,今天正好借助案例谈一谈:

缩量板,成了,比如亚夏汽车连续缩量,隔日赚1个板;

败了,比如今天的意华股份,日面14点。

如何选,看你们自己。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老规矩,看上面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1、普跌行情:两市翻绿个股2191只。注意一点:连续3天普跌,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5月29日,预期应该是反弹,结果5月30日继续普跌,一直到5月31日才迎来普涨行情。

所以市场反弹也就这一两天的事了。

2、接力萎缩:4只连板,2个2连板,2个3连板,亚夏汽车,可立克领头,独角兽独领风骚。

明天的预期既然是看反弹,那就看2点:

1、独角兽领头反弹

2、新题材领头反弹

我比较倾向新题材的崛起,独角兽这波逆势大涨,溢价预期已经在透支了,场外资金不太可能继续去顶已经处于高位的独角兽。

三、人气热点:

1、独角兽:亚夏汽车——路畅科技——华自科技

亚夏汽车:最近的独角兽逆势崛起,受益于政策消息的不断出台。天时占优,亚夏汽车今天中信杭州四季路卖出1.2亿,隔日狂赚1000多万,留下继续锁仓的欢乐海岸,还有做T的赵老哥。

连续2天缩量,明天只能看分歧。缩量板,我看看戏而已。



路畅科技午后秒板,传言百度很快就要回归了,如果做热点短线,应该很熟悉路畅科技,这票基本就是百度的影子股,以前是百度的无人驾驶,游资联想到路畅科技,现在路径依赖,看到百度回归,游资直接把这票翻出来继续炒。

华自科技,大股东减持,不多说了,游资炒股,最忌讳遇到猪一般的队友,你们懂的。

这个板块明天以兑现为主。

2、其他:雷曼股份——达威股份

雷曼股份:代表世界杯的方向,它不一定是最先涨停的,但是它是前期世界杯的人气股,游资联想到这只票并不难,老套路而已,不过世界杯有炒现饭的嫌疑,能否持续,还要看明天的表现。

达威股份:代表填权方向,填权的主题也是炒现饭,不过有个标杆:超频三。今天的首板补涨概率更大,目前的预期应该是套利溢价。

买消息,卖事实,大家都懂。独角兽正在逐步上市,这个相当于消息不断成为现实,盘中有人跟我说,炒独角兽概念,还不如直接炒独角兽本身。

确实是这个道理,就像去年的三六零,真身出来了,替代品都要歇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