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独角兽重磅机会,赵老哥做T+欢乐海岸锁仓!

龙虎榜复盘:独角兽重磅机会,赵老哥做T+欢乐海岸锁仓!

一、亚夏汽车的龙虎榜:

今天的市场明星是亚夏汽车,午后10万手封单涌向涨停,这种人气待遇,除了几个已经上市的独角兽,估计没有谁有这待遇。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锁仓,赵老哥以及买五的游资全部做T,金田路离场。

亚夏汽车的涨停要结合今天的大盘大涨来理解,明天大概率能吃到溢价,不过我估计多数人抢不到这种涨停。

要买到,只有一种办法,就是我之前说的扫板,涨停前放量足够了,快涨停的时候直接扫。当然,前提是逻辑先行,没有逻辑,胡乱扫板,打板的面一定会让你吃个遍。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之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分析大盘指数,现在知道为什么了吗?大盘指数的涨跌有市场情绪监控表准确吗?

记住我说的规律:市场连续普涨或者连续普跌,都是不可持续的。

1、普涨行情:两市红盘个股2281只,今天是首次反弹,短线隔日溢价一般可以保证,所以今天你可以浑水摸鱼,买到烂股票也可以多拿一拿,但是明天就要小心了。

2、接力突破:6只连板,1个3连板,1个4连板,从数据上看,4连板已经完成突破,市场的高度在亚夏汽车。

市场大跌,独角兽大涨,这是真硬;现在市场大涨,独角兽也涨,原先的硬肯定是要打折扣的,因为这时候的涨,有可能是题材硬,也有可能是因为市场涨了,题材跟着涨。

独角兽已经进入兑现期,接下来我继续观察有没有新题材突破,这个观点昨天说了,今天不变。

三、人气热点

1、独角兽:亚夏汽车——路畅科技——京泉华

亚夏汽车:完成换手4连板,地位是市场的总龙头,也是独角兽的领头羊。这只票昨天想了半天,如果换手上板,要不要买,最终决定不买,道理很简单:

市场的反弹是可预期的,如果由前期大涨的独角兽来领导市场反弹,打的就是明牌,爆发力不够,所以我选择放弃。今天的龙虎榜基本验证这一点了,剩下的游资要么做T,要么锁仓,要么离场,大举买入的人很少了。



路畅科技3连板,京泉华2连板,跟风股助攻,有点单薄,得益于亚夏汽车的稳住,这2个连板,明天大概率只能吃大盘大涨的溢价。

独角兽明天继续看兑现,明牌的溢价不高了,如果真要打,还不如做低位补涨,今天不少游资也在找这个方向。

很多人会问,新题材到底是谁?

填权,世界杯,农业,还是其他的。我只能说,有个大方向,然后先观察。转折的题材,多数都是你预想不到的,就像次新股走弱的时候,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独角兽会再次炒起来。

炒股其实很简单,尤其是做短线,你只需要关注当下,时机成熟了,市场自然会给我们指引方向,你需要做的,仅仅是耐心等待,然后在方向明朗的时候,勇敢的跟随。

游资可以做到,你也一样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