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洗走了散户,洗不走1个亿的大块

龙虎榜复盘:洗走了散户,洗不走1个亿的大块头!


一:锁仓的流行

游资当中,欢乐海岸是出了名的喜欢锁仓,今天在超频三上做T,继续坚守妖股。


喜欢锁仓的游资忙着做T,喜欢一夜情的游资淡定锁仓。


盘中有人问我宏川智慧的量怎么样,我说还不太够,龙虎榜出来一看,原来是2个大佬锁仓了:上周五买一方正证券北京安定门外大街,买二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锁仓,两个席位合计锁仓1亿,尾盘大盘下挫,硬是抗住了砸盘的诱惑。



今天上板的重庆民族路,南京太平南,天津霞光道估计只能祈祷上面2位大佬千万不要抢跑。说实话,个别游资锁仓还能接受,大家都学着锁仓就很坑了,一锁就是1个亿,明天谁还敢轻易接你的盘?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老规矩,继续看上面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1:震荡行情:两市红盘1222只,绿盘1934只,市场回归平静。


2:接力回暖:1只4连板,超频三,3连板个股为0。


接着昨天的2个结论说:

1:市场回归平静:盘中我说了,一天普涨,一天普跌,然后又是普涨,连续普涨不可持续,来回折腾同样也是不可持续的,就算周末降准,市场最终还是回归平静。


2:止跌的标志。行情的到来,需要进一步宣泄利空,平静的市场,能干到33只跌停,宣泄的应该差不多了。


2连板上不去,但是2连板众多,说明游资接力非常活跃,本周我比较乐观。


三:人气热点

1:填权: 超频三——集泰股份——川环科技

超频三: 盘中开板2次,顺利完成4连板,这票顺利把猛狮科技赶下市场空间板的位置,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席位之一中金云浮新兴东堤北加仓3667.13万,中信深圳后海仓位全部离场,国金深圳深南大道做T,总体而言,仓位略有增加。



猛狮科技被市场抛弃,剩下超频三死扛,高位接力的风险已经出来了。


超频三进入纯博弈阶段,没必要猜测顶部,今天继续缩量,明天看分歧即可,如果分歧转一致怎么办?欢乐海岸既然是刀俎,那我就不去凑热闹当鱼肉了。


集泰股份超预期跟风上板,盯住的是超频三,大盘溢价肯定指望不上,只能看超频三的脸色。


填权的炒作明天会进入分歧,游资在寻找新题材,要注意这种变化。

2:新题材:宏川智慧——海德股份

宏川智慧:代表石油涨价的方向,早盘冲高回落洗盘,散户离场,两个游资大佬锁仓坐镇,明天他们两要是不走,这票真心没法炒,石油涨价是老题材,持续性不用过分期待,但是宏川智慧借助石油涨价开启龙回头,可以期待一下。


海德股份:可转债的方向,早盘一字板,同批次的涨停有天津普林,长航凤凰,还有几个炸板股,比如信达地产,逻辑是周末央行定向降准,释放的资金投入方向是可转债和小微企业。


估计没几个人记得海德股份和信达地产,我可以提一下:2016年10月份,金融改革的人气股。

上周估计不少人踏空了填权的超频三,超跌的猛狮科技,今天我是不建议接盘的,一个是赚自己能够赚到的钱,赚不到,那是你系统之外的,不要强求,另外一个,能够穿越大盘大跌的题材,一般走不远,比如今年2月份的智慧农业。


我可以给大家一个期待:穿越题材之后,大盘止跌回稳,好戏才刚刚开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