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金田路不只是敢死队这么简单!

龙虎榜复盘:金田路不只是敢死队这么简单!


一:真正的敢死队

晓程科技:中天证券深圳民田路买入2142万,背后的大佬是金田路。

看看价格图:



1:说说这只票的锁仓结构:

华鑫西安科技路:1524万,浮盈10%+

中泰宁波江东北:1101万,浮盈10%

海通天津霞光道:1097万,浮盈10%

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1206万,浮盈10%


经常看龙虎榜的人,这些席位应该很熟吧!金田路敢顶,赌的是他们会锁仓,从这一点看,金田路是真正的敢死队。


2:逻辑是什么?昨天顶板的人锁仓,金田路今天缩量顶板,都基于一个预期:大盘处于波段大跌末期,反弹即将到来。未来引领反弹的题材领头羊将是最大的溢价享受者,类比华锋股份。


教科书的操作无话可说,我之间讲过这种逻辑,这种领头羊被我称之为“涨停启明星”。可以回头翻一翻前面的文章。


可惜,他们看到了,场内外的资金也看到了,大家都想到的东西,能赚钱吗?


还有一点,大盘继续跌,相当于大盘止跌预期破灭,看到这个,你还愿意顶明天给他们接盘吗?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连续2天普跌,如果你一直看我解读上面的市场情绪监控表,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


1:连续普跌:两市红盘707只,绿盘2492只, 连续2天普跌。存量博弈的环境下,连续普涨或者连续普跌,都是不可持续的。遇到这种情况,你要注意,市场开始有反弹预期。


注意一点:我说的是市场,而不是投机情绪,两者有时候会出现背离,比如今天的情况。


2:投机火热:3只4连板,晓程科技,欣锐科技,华纺股份4连板。这三支票分别代表3个突破方向,贸易战,次新,人民币贬值,昨天说过了。


市场连续普跌,但是投机氛围浓厚,这种背离在今年经常出现,我找了一个案例:

2018年1月份:



1月12日,15日,连续2个交易日普跌,后续的市场很清楚:


1:隔日反弹:1月16日两市普涨,迎来反弹


2:高度板回落:1月16日高度板上升为5个,随后的17日直接降为0个。


结论很简单了:接下来的市场,你要看反弹,但是高位板暂时就不要去了,明天大概率歇菜,就算不歇菜,下周也很难有溢价。

多的不废话,你们自己选择吧。

三:多思考别人在想什么


我前不久说过一个观点:熊市走到现在,还在交易的人,都是人精。博弈到最后,你会发现,溢价的本质只有一个:多思考别人在想什么。

你知道别人怎么想,自然能从中找到最优策略。


大盘大跌末期,做题材领头羊,尤其是空间突破板,这是共识。大家也在尝试:


昨天有3个方向:贸易战,次新,人民币贬值,相应的3个3板领头羊。


思路没错,错的是“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都知道的东西,会有好机会吗?大家都知道的好东西,无论是股票还是其他,别人都不会轻易卖给你,这是市场经济的常识。


所以你们可以看到今天的欣锐科技,晓程科技都是缩量板。


上面这些东西,你昨天就应该想清楚,看明白,同时做好备选方案,现在能明白我今天的直播主题吗?(超短情绪很强,但你要有备案)。

没有备选的人,大概率买了华纺股份。有备选的人,大概率买了红宇新材。

就说这么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