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很无奈,欢乐海岸先输一局!

龙虎榜复盘:很无奈,欢乐海岸先输一局!


一:输给了散户

晓程科技:早盘涨停高开,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买入2102万,买二接近2000万,买三到买五接近1500万,从大单统计来看,前五名的大单,龙虎榜5个席位分别领一个。



这票逻辑非常清楚:贸易战加芯片。一路走到6连板,最终输给欣锐科技,午后一度想夺再次争夺空间龙头,可惜大盘拉后腿,争夺失败。


话说回来,如果这票尾盘封住,龙虎榜显示欢乐海岸席位加持,明天妖股王冠花落谁家,还真不知道。


砸盘大军中有金田路,散户顺带踩一脚,这都没什么。关键是欣锐科技一字板,刚得令人咂舌。可以看一看新月科技的封单结构,最大的一笔封单1200手不到,然后就是无数的200手,300手,400手,600手,盘中死活不撤单。


据说现在的散户有两大秘密武器:一个是跌停核按钮。一个是涨停不撤单。


要真是这样,欢乐海岸注定要先输一局。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老规矩,继续看市场情绪监控表:


1:市场普跌:两市红盘605只,绿盘2688只,非常明显的普跌。这种普跌的杀伤力对谁影响最大,看一幅图就知道了。



这是上证50的周线图,目前上证50已经跌回去年5月份的起点,去年权重护盘,白马助攻,好不风光,今年呢?我现在听到的最多求助是:老师,我买的某某白马股已经亏了30多个点了,该怎么办?


在A股,投资和投机,犹如一个因果轮回。如果你做交易的时间足够长,感触会更加深刻,所以千万不要有执念。


2:投机高潮:欣锐科技6连板,丽鹏股份,宏达新材4连板。早盘看到新锐科技和晓程科技集合竞价涨停开,忽然有种牛市的错觉。


妖股的角逐,五板将华纺股份抛弃,六板晓程科技抛弃被,最终确认欣锐科技的唯一地位。


各位可以回想一下,上一次这种高潮迭起是在什么时候?


上周我对高位股的疑虑,今天基本被打消了,原因很简单:妖股的存在。这票无论停牌与否,本周的行情注定很精彩,好好享受吧!

三:相似的市场亮点


排除欣锐科技,今天的市场亮点,首选华纺股份。这票当初跟着晓程科技和欣锐科技一起连板,在龙头的小圈子里面,最先被踹出去。


不过今天反包,依然是人民币贬值板块的领头羊,早盘拉高回落,兑现一波,放量之后,接近早盘结束时间,资金偷袭上板。午后封死涨停板,即使在大盘和创业板纷纷跳水的背景下,依然刚得要死。


这票涨停的瞬间,在混乱的市场中让人眼前一亮,我跟某些人说:它让我想到了新光药业。


逻辑很硬,k线很强,这是其一。



其二:他们追随的空间领头羊,都是当时超预期的一字板。


曾经,新光药业追随的是永和智控。


现在,华纺股份追随的是欣锐科技。


这种强势股追随的逻辑是:如果领头羊继续上涨,拓展空间,最强跟风享受溢价优先权;如果领头羊停牌,最强跟风会成为妖股的替代品,受资金的二次追捧。

顺带强调一句:新光药业和华纺股份只有相似性,并不意味着未来的走势会一样,上面的分析,纯属逻辑分享,不要傻傻的做了溢价买单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