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手握5000万,大游资依然很无奈!

龙虎榜复盘:手握5000万,大游资依然很无奈!


一:挡不住的大势

欣锐科技:中泰欢乐海岸买入5625.82万,贡献了今天最大的买入,招商证券北京北三环东路买入2029.67万,卖出7949.83,贡献了今天最大的卖出。


从盘口来看,这5000万多数都是盘中维护股价打出去的,但是5000万,能抗住22亿的砸盘吗?用常识想想就知道了。


现在你能明白欢乐海岸最大的敌人是谁了吗?不是北京北三环东路,也不是散户(昨天居然有人质疑我说,哪个散户有2万手?),而是市场大势,就像当初买武汉凡谷一样,巨量投入,但大势已去,最终无奈收场。


早盘欣锐科技7点高开,我看了2遍,最终确认没看错,不用想,欢乐海岸最铁杆的粉丝来救驾了。好在欢乐海岸还在,算是同甘共苦了。


只是明天还会有多少人愿意继续来救驾?如果你还处在跟风炒股的阶段,那么路,可能还有很远。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市场情绪监控表虽然很难看,但是还是要面对:

1:市场普跌:两市红盘2819只,绿盘459只,普跌之后普涨,普涨之后普跌。昨天我说过,行情很折磨人,这时候比的是忍耐力,今天你忍住了吗?


2:投机回落:邦讯科技5连板,代表5G方向,赫美集团3连板,代表股权转让,太阳电缆3连板,代表超跌妖股。


跌停板数量今天剧增至47个,满满的亏钱效应。说实话,我更愿意等市场出现极端现象再出手,比如连续普跌。让利空情绪彻底释放,尤其是贸易战的,只有在绝望中才能迎来希望。

三:你敢尝试吗?

普涨之后普跌,普跌之后普涨,至少经历了两轮,最激进的资金早就找到规律了:大跌的时候买,大涨的时候卖,好不快活。

1、大富科技:



下午接近两点的时候,大富科技一笔万手大单吃掉涨停板卖单,瞬间排上来了10万手买单涌入,随后炸板当炮灰。


这个跟我之前讲过的涨停偷袭板很像,但不是的,回头把6个标准找出来看看吧。这只票的逻辑是搏击大盘尾盘止跌,明天大盘回暖。

很明显败了。


2、绿色动力



下午2点刚过,点火资金介入绿色动力,最后一笔9800手直接拉涨停,瞬间涌入6万手买单。


这票的逻辑跟大富科技类似,不过,参杂了次新因素,作为最情绪化的次新股,总有人会期待明天率先反弹。


只是欣锐科技尾盘被按跌停板,明天有多少人敢接力次新股?


第三个是赫美集团。




距离收盘还剩最后20分钟,这是最后的尝试,点火资金开始介入,上板以后,一笔万手大单排队买入,这个总算稳住涨停板,逻辑是股权转让。

这就是超短线的典范,不断失败,不断尝试,最终能获得的,仅仅是大盘反抽的套利溢价。


我一点都不介意当炮灰,但是当炮灰一定要值,如果败了当炮灰,成了只能吃一点肉渣,这种炮灰,你愿意当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