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食腐的秃鹫,短线炒股最大的敌人

龙虎榜复盘:食腐的秃鹫,短线炒股最大的敌人



一:大资金的苦恼

欣锐科技:中泰欢乐海岸卖出3373.16万,中国国际金融云浮新兴东堤北卖出2944.48万,其他的席位不说了。




欢乐海岸的旗舰席位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近三天,买入5866.17万,今天卖出3373.16万,有2112.78万的差额。这两天的波动幅度不到30%,所以肯定没亏这么多。


而且从昨天的盘口来看,欢乐海岸5000多万并不是在涨停价上买的,多数都是盘中维护股价慢慢打出去的。所以我估计,撑死了亏1000万,所以他还有部分仓位在里面躺着。


为什么他不全部止损卖出?今天这种市场环境,它要是强行全部卖出,盘中不可能给红盘的机会。说白了市场的 “流动性”只能支撑他卖这么多。


船小好调头,巨型油轮掉个头试试看?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你所期望的,会随风而去,你所恐慌的,总是不约而来。今天的行情感触颇深。

继续看今天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1:市场普跌:两市红盘303只,绿盘3010只,最近我一直说普跌之后普涨,普涨之后普跌,像玩跷跷板一样,昨天普跌之后呢,是不是应该期待补涨了,事实上。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一个大胖子来了,把跷跷板玩崩了,再也翘不起来。


还是那句话,管好自己的手,不要盲动。


2:投机的挣扎:赫美集团4连板,代表股权转让,荣科科技3连板,同样代表股权转让。它们的价格图形中,你还可以挖掘出另外一个特质:超跌。

昨天我列了三只股票,把其中的逻辑分析给大家看,有资金在博今天大盘普涨。结果呢,今天被按死跌停,一个低开触及跌停,唯一成功的,低开震荡,然后上板。


说实话,这样的概率,我宁可坐在一边,静静的看表演。


明天贸易战来临,要开始暴雷了,这个不一定是坏事,同时两市连续普跌,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规律吗:存量博弈的市场,连续普跌是不可持续的。


所以,从明天开始,你要期待反弹。

三:食腐的秃鹫

昨天很多人问我,欣锐科技被套住了怎么办?我说两点:


1、 欢乐海岸的席位溢价依然存在的,所以按跌停应该不至于,结果今天还是开的很低。


2、 盘中冲高走人,不要留恋,不知道有多少人盘中幻想天地板。



为什么会有这种判断,说说原因。


一种模式的流行,常常会催生出相应的套利模型。


比如集合竞价阶段,有人喜欢报跌停板价格卖出。有人给这种行为起了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核按钮。


这种模式的流行,催生出另外一种套利模型。他们专门吃跌停板的割肉盘,简单说,就是跌停买入,盘中拉高吸引跟风,然后收盘稳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隔日低开离场。


每次套利几个点,足矣。


我把这种模式称之为食腐的秃鹫,吃的都是无尽的绝望。


要想不被秃鹫盯上,首先要战胜你的恐惧,任何时候,都不要绝望,把时间轴拉长一点,这一瞬间,这一天,甚至这一个月,盈亏,胜负,都不算什么。


路还很长,慢慢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