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赵老哥和成都游资告诉你:如何卖出?

龙虎榜复盘:赵老哥和成都游资告诉你:如何卖出?

一:卖出的苦恼

荣科科技: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卖出1010.93万,买入472.94万,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卖出650.48万



华泰是赵老哥的席位,熟悉龙虎榜的人都知道。主要说一下卖出的问题,由于大盘午后反弹,估计不少人卖飞了。

赵老哥昨天买入999.42万,今天卖出1010.93万,赚了1%,这种资金体量,不用想,肯定是冲高的时候分批卖出。

成都游资昨天买入600.26万,今天卖出650.48万,赚了8.3%,涨停之前,价格没有超过8%,所以大部分都是在涨停价格卖掉的。

看一下价格图:



很多人只知道买入,不知道如何卖出,正好2个游资,不同的风格,可以作为借鉴。

如果你昨天的买入,期待只是隔日套利,那么赵老哥的卖出,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冲高分批卖;如果你昨天的买入,期待的是今天大盘反弹,那么成都游资的卖出,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大盘反弹走弱的那一刻,就是卖出时机。两种卖出,没有优劣之分。

所以,支撑你买入的条件,同样是你卖出的理由,这就是逻辑。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的风险彻底释放,市场止跌反弹,所有这些,我昨天都已经说过,预判的秘密都藏在市场情绪监控表里面。

对了,不要指望我把这份表格给你们,因为给了,你们也不会用,这是基础性的东西,自己做才有效果,等你跟着我做完3个月,再来观察市场,感觉肯定不一样。

存量博弈的市场,连续普跌是不可持续的。今天再次验证,这种规律,一定要记住。

继续看今天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1:市场普涨:两市红盘2078只,绿盘1130只,典型的普涨,市场的反弹情绪很强烈。

2:投机的尝试:赫美集团5连板,代表股权转让,福达合金3连板,代表次新方向,沾边。

今天有个异常数据:炸板数量增加到36个。有23只个股集中在下午1点半以后炸板?如果你还不明白到底为什么,可以翻出大盘指数,看一看1点半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午后有一批资金被市场埋了,想想下周他们会怎么办?

周一的早盘,市场肯定要承压,但是市场的反弹预期越来越强了。所以下周一市场应该会恢复平静,普涨普跌的跷跷板应该快结束了,具体看周末有什么消息吧。

三:想喝汤,送碗面

下午大盘反弹,我提示过,管好自己的手,这种情况遇到过很多次了,浑水摸鱼的时候,不要追高当了接盘侠。

大盘反弹,已经是明牌,你扪心自问一下,看到大盘大涨,有没有被踏空心理驱使,想进场捞一把?

如果你们进场了,那么下周一,你们的目标都只是喝碗汤。跌的时候恐慌逃离,涨的时候都来蹭吃蹭喝,哪有那么好的事?

所以市场的回答很简单:汤,不给;面,可以来一碗。

比如荣科科技和奥维通信:



很多人进场买这只票,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的大涨与大盘形成反弹“共振”。简单说一句,什么叫共振?

大盘的反弹,与个股反弹上涨步调一致,这叫共振。在我的溢价分类中,这个属于大盘溢价的范畴,但是共振不一定有溢价。

逻辑很容易想清楚:如果个股的上涨,主要得益于大盘,那么必定受制于大盘,如果大盘持续涨,个股能稳住,但是大盘一旦回落,个股上涨的支撑瞬间消失,砸盘会汹涌而来,所以成也大盘,败也大盘。

荣科科技和奥维通信把溢价希望寄托在大盘身上,大盘回落,他们当然会炸板,就算不炸板,溢价也不高了。

所以,大盘大涨,只能锦上添花,提高强势股的溢价预期,但是想吃溢价,肯定不能只靠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