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普天同样,人人都是欢乐海岸!

龙虎榜复盘:普天同样,人人都是欢乐海岸!

一:散户顶出来的空间板

通产丽星:龙虎榜单就不拿出来说了,这才是今天最有意思的地方。买五总计4000多万,卖五总计9000多万,中间的差额5000万,这只票今天成交5.6个亿,其中1个亿在涨停板上完成换手。



盘后大家都在讨论欢乐海岸是不是来了,现在都知道了,欢乐海岸缺席了,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都是欢乐海岸。

这一次的空间突破战,不仅欢乐海岸缺席了,传统的敢顶游资都缺席了,比如金田路,赵老哥,中信上海分公司。他们要么去承接低位新题材的龙头,比如赵老哥买了环保的斯太尔;要么做人气股的龙回头,比如金田路买了前期填权人气股超频三。

总而言之,散户相互收割,游资最终认怂。这票明天面临7连板的空间考验,这是继欣锐科技,天华超净之后的第三次尝试。

成了,就是另外一片天地;败了,市场推倒重来。

二:市场情绪监控表



又是连续普跌,继续看上面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1:市场普跌:两市红盘718只,绿盘2598只,昨天说希望市场继续普跌,踩一踩才有确定性机会,今天果然来了,如果经常看我的复盘,遇到连续两天市场普跌,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明天的预期到底是什么。

明天的反弹预期会很强。

2:空间尝试突破:通产丽星6连板,继续引领市场空间,昨天重点说了一下这只票,典型的空间领头羊。

说一下最近的一个现象。

昨天5G领头羊飞荣达冲击3连板,炸板

今天覆铜板领头羊金安国纪冲击4连板,炸板

说明现在的市场,对于高度板的容忍度比较低。除了唯一的空间领头羊,其他票都缺乏接力动能。

所以在市场空间彻底打出来之前,要么做前期的人气股反抽,要么只做唯一的空间板。

三:卡位,没那么容易

龙头卡位,几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今天的空间龙头,金安国纪想卡位通产丽星,炸得灰头土脸,可能没太多人注意,环保板块内部同样出现卡位:三维丝想卡位斯太尔。



白色线是斯太尔的分时图,蓝色线是三维丝的分时图。

早盘斯太尔早盘小幅高开,冲击涨停板,三维丝跟风上扬,自然回落,这时候斯太尔明显强势。

下午1:30,通产丽星超预期涨停,三维丝被人点火,从水拉起至涨停板,公然挑战斯太尔。结果秒砸。

估计有人被砸的晕头转向,我来讲讲为什么。

我们不谈潜伏盘的问题,谈谈卡位的问题。同一板块内,卡位龙头什么情况下成功的概率更高?有一个前提:前期龙头一定要死的透透的,最好是大幅高开砸到水下,然后卡位龙头逆势而起,这样顺理成章,成功的概率会更高。

赌神周润发说的很贴切:朕的天下,可以给你,但是你不能抢。什么时候给你?当然是自己死的透透的,才能给你啊。

斯太尔接近4点高开,虽然冲击涨停失败,回落下杀也只是到开盘价附近,这哪是死透了,明明就是等待翻盘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