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数据很冰冷,但是它会说话

龙虎榜复盘:数据很冰冷,但是它会说话


一:历史总是相似的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5月末的一段数据:



下面看这段时间的市场情绪监控表:


看出规律了吗?


普跌4天,一天反弹,随后继续普跌。


这份数据昨天给很多人看了,主要提示今天的风险,我一直认为,冰冷的数据,比任何说教都要直接有力,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进去了。

接下来的行情,会逐渐回归平静,资金会在磨底的过程中不断尝试新的突破,如果你跟着我一起做了这份数据,可以把6月初的数据翻出来看看,对于理解当前行情的演变,肯定会有帮助。

另外,6月初磨底过程,有一只票异军突起,你们可以去翻一翻,肯定会有惊喜。

二:亮点呢?

早盘结束,我说盯了半天,没啥亮点。

新疆浩峰算吗?



这种技术形态,真心漂亮,早盘强集合,开盘下挫洗筹,平盘强承接,突破分时均线后,两次回踩,最后爆量上板,甚至连模仿的对象都找好了:斯太尔的8连板。(说实话,真不应该模仿这个)


龙虎榜出来了,买一长江证券上海世纪大道,合计买入1180万,盘口显示一笔万手大单排队买入,如果你盘中盯着这只票,应该知道他做了不少小动作,这就不说了。


这路游资的意图很明确:想打造大盘反弹阶段的空间领头羊。


想法挺好,可惜时机不对。


如果换一个市场环境,比如大盘持续震荡,或者在上涨途中,这种票,这种形态,铁定是要上的,能不能成妖另说,吃溢价肯定没问题。可惜现在是大盘大跌末期,市场反弹初期。

昨天资金好不容易尝到一点赚钱效应的滋味,今天多数吐回去,你说,谁还敢轻易高位接力?

三:时机的问题

说来说去,还是时机的问题,就像最近一段时间的次新,大家都认为次新应该来一波,要么带节奏,要么超跌反弹,结果预期越高,死的越惨,资金连续试了几波都没成功,现在有点破罐子破摔的节奏:天地数码和明德生物直接被按跌停。

早盘有人兴冲冲的告诉我,低吸了天地数码,但愿明天能安然离场。

什么时候是好时机呢?想想当初我们如何狙击宏川智慧2连板的时机,可以借鉴:高位股出现连续的亏钱效应,随后资金调转枪头寻找低位品种,次新股在毫无预期的情况下,异军突起,宏川智慧走出8连板。

持续的普跌,可以引爆强反弹,昨天已经验证了,同样的道理:持续的低预期,才能产生高溢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