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2000万打板,可以拥有一个涨停板吗?

龙虎榜复盘:2000万打板,可以拥有一个涨停板吗?

对于超短线而言,成为一方游资,不说是终极目标,至少是眼前的追求。如果你真的成了一方游资,甩手2000万,到底能掀起多大的风浪来呢?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吧:

1、芯能科技



买一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接近2000万,应该不是全部板上买的,炸板以后还有维护股价的动作,收盘跌-8.88%,数字倒是挺吉利的。

这票我昨天说过,如果认真看了复盘文章,这种面完全可以避免,另外说一句,这种面,游资吃的起,但是你应该尽量避免,因为追求不一样。

炸板原因我就不重复说了,回头把复盘文章翻出来看一看吧。

2000万,貌似很多,但是有时候,连维护股价都无能为力。

2、腾信股份



买一中国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2684.66万,盘中昨天的游资按跌停走人,恐慌盘出来以后,买一游资29000手将跌停板卖盘全部收光,很霸气,结果收盘跌9.30%。(佛山地天板绝技不是那么容易模仿滴)

这支票我昨天也说过,市场唯一的五连板。很多人奔着这个去的,指望它能成妖。昨天我说的很明确,这票就两个选择:成妖或者歇菜。要真能成妖,集合竞价资金不得开始抢啊,结果集合竞价小低开,集合不抢,开盘得抢吧,结果开盘以后弱承接,哪有半点成妖的意思?

多说一句,现在市场炒作的风气特别差,以前龙头首阴还能给个反抽,让你安然离场,现在完全都不抽了,直上直下。你等着抽,结果等着等着就被埋了。

2000多万,只留个全尸,明天怎么样,完全看运气。话说扫货的这哥们儿,难道不先看一下新疆浩源吗?现在龙头反抽基本上都是急刹两个跌停以后开始,才一个跌停就来抄底,太着急了。

3、宜通世纪



买一中信上海牡丹江,买二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都是2000多万,多数为涨停板买入,否则不会那么多万手大单,最终结果:烂板。

这票回封涨停的时候,22万手排单,看得见的万手大单数不过来。结果依然被砸成烂板,最终放出历史天量。

2板就开始死命砸,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很少见,估计顶板的游资也是一脸蒙逼。格局这么小,也只有机构了。毕竟他们考虑的是能卖,而不是卖个好价钱。

2000多万,费尽心思,今天只留了一个全尸,明天要想出来还得费点劲。

4、资金驱动,而不是资金为王

很多人还停留在庄股思维,以为钱多就可以操控股价,割韭菜跟玩儿一样,看了上面的案例,有何感想?

2000万,能做的,其实很有限。如果放大十倍,两个亿呢?其实也不能保证什么。这一点,之前讲欢乐海岸的时候讲过,最经典的案例是武汉凡谷,还有后面的欣锐科技。

的确,这个市场是资金驱动,但是并非资金为王,资金买入并不能决定隔日溢价多少。

溢价只有4种:大盘溢价,板块溢价,消息溢价,人气溢价。所有这些,都与资金无关,只与逻辑有关。

强逻辑,资金会追逐;弱逻辑,就算有大资金驻扎,依然什么都改变不了。

所以,不要在意席位,不要在意金额,市场背后的本质才是利润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