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被埋,但事业还会延续!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被埋,但事业还会延续!

昨天不少游资在押注今天的反弹,俗话说,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可惜,反弹变成了反抽,不少游资被埋了:

最凄惨的莫过于昨天4板的高升控股,买一安信证券汕头中山路,总计4777.52万,典型的吃独食。

结果今天集合竞价直接被压到水下-8点开盘,这种情况如果开盘短时间内没有急拉,基本是废了,今天买一同样是安信证券汕头中山路,总计1785.77万,很明显,子弹用来维护股价了,可惜,维护股价一点诚意都没有,连分时均线都没法站稳,谁还愿意跟你同甘共苦?尾盘被忍无可忍的资金按了跌停。



山顶的风很凉,山谷的风一样惨:

昨天佛山大佬跌停翘板东方环宇,结果今天潜水一天,尾盘一波资金看到反弹无望,直接砸盘走人。佛山这大块头,哪里跑的赢?



最近估计很多人都做得不顺畅,稍不留神即大亏,这个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赚钱的模式依然能赚钱,只是没以前那么顺畅了。

以前强逻辑+爆量分歧转一致,隔日加速,再隔日高开,强势股吃肉很酸爽;现在同样是强逻辑+爆量分歧转一致,隔日却是低开,开盘急拉涨停,但是当天炸板或者烂板,再隔日低开,时间稍微拿长一点就被按跌停,纸上富贵一场空。(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只票)

行情如此,除了坦然面对,还能如何?

交易,说白了,只是一份平常的事业,有高峰,有低谷,还有漫长的蛰伏期。

事业的低谷或蛰伏期,我希望你们还能再坚持一下,一方面趁这个时间好好充实自己,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保持一种在场的感觉。在场,并不是让你们每天都做,空仓或者轻仓都可以,相信我,这种感觉对于短线操盘至关重要。

每一天,游资都在市场中搏杀,很多时候,不完全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尝试,为了紧紧跟上市场的节奏,只有这样,大行情到来的时候,你才能第一时间“在场”,占尽先机。

我一直讲溢价,核心无非就是,你比别人占尽先机,先来吃肉,后来买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