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从0轴到涨停板,到底要几秒?

龙虎榜复盘:从0轴到涨停板,到底要几秒?

一:落寞的小鳄鱼

报单8685手,最终只成交了844手,这就是今天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小鳄鱼)的成果。



这票上板的分时线跟刀劈的一样,我算了一下,从翻红到上板,只花了67秒,一硬到底,甩了硬板之王的佛山大佬好几条街,佛山今天买的沧州明珠,如果不是午后大盘反弹,真不知道硬板的招牌是不是就此砸了。(神宇股份的上板有很明显的的引导痕迹,可以多看看盘口)

说一下神宇股份的逻辑:午后大盘止跌反弹,5G板块共振异动,首先是朗玛信息和太辰光上板,随后就是神宇股份。

大盘止跌,5G板块爆发,有这两点加持,神宇股份明天肯定有溢价。这就是小鳄鱼上这只票的逻辑。

盘后有人问我,这票算不算今天的亮点,勉强算吧,连续3天普跌,出现超预期的,唯一的空间板,怎么能不算亮点呢?

但是有瑕疵:高乐股份的跌停。这票被按了5次跌停,都被人救起来了,但最终距离跌停一步之遥。

如果说神宇股份是多头的胜利,那么高乐股份就是空头的碾压。说白了,今天没有谁,真的赢了,所以神宇股份,只是一个多头的尝试。

二:浑水摸鱼

下午的行情,一个词就可以概括:浑水摸鱼。

大盘14:10分左右开始翻红,创业板14:30左右接近翻红,这段时间,资金选择了3种方式浑水摸鱼:

1:跟随主流

看到5G板块领头,聪明的资金,会寻找5G板块的人气股,比如神宇股份,邦讯技术,当然,你找到了宜通世纪,也没啥问题,这就是成都游资的手法,以前讲过,不多讲了。

2:昨日涨停

行情转暖,强者恒强,自然有人会去尝试连板接力,没了神宇股份,总有其他的吧,盯住昨日涨停的票就可以了。

排除新股和st,昨日涨停只有10只,连板炸掉的有2个:南卫股份和新晨科技。如果你细心的话,其实可以发现南卫股份在14:00的时候有过一次回封的试探,结果被砸成狗。 新晨科技的回封稳健多了,一直等到14:30,市场反弹完全确立,资金点火上板。



这种上板手法确实挺稳,但是有一个问题:打的是明牌。形势大家都看清楚了,想买的人越是堵着买,有筹码的人越是不卖,这个道理放在哪里都是适用的。

3:偷鸡

偷鸡的模式很简单,低吸,然后在极短的时间内拉高,锁定空间,隔日砸。短庄喜欢做这种,比如今天的宝光股份:



这种票也就是在涨幅榜中混个位置,这点低劣的手段,勉强能割点不知所以然的新韭菜。与宝光股份同时偷鸡的还有嘉欣丝绸,不过这路资金就差太多了,硬是差了3挡没撸上去。明天等着被抛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