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一票有人吃12点大面,有人趁机揩油!

龙虎榜复盘:一票有人吃12点大面,有人趁机揩油!

 1、大面王

  很多面完全不用吃,比如今天的熙菱信息。

  高位板的风险,昨天就已经显现出来了,我也提示过,比如德新交运昨天摸涨停随后一路下滑,手慢点,今天就是10+的面;

  如果这个你看不到,那么4板压力总看得到吧,昨天的4连板,京天利低开3个点,上拉一波,连翻红都没有,直接砸新低,弱势承接暴露无疑。

  这种情况下,你还有什么理由顶4连板?

  这票炸板以后,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大约在14:40左右出现一波跳水,一笔2825手卖单,砸掉74挡,把价格直接干到跌停板,有些人脑洞大开,在跌停板上挂单,看了一下成交明细,总计成交124手,这些人捞了7个点的浮盈,明天估计能喝点肉汤。



  有人觉得尾盘砸跌停的人傻,为什么涨停不卖呢?道理很简单,这种模式曾经大赚过。

  任何位置,都会有买卖,这就是市场的魅力。

  2、佛山的小亏

  次新最近一直都受游资关注,尝试了无数次,昨天佛山在大盘向好的情况下再次尝试,选的是春光科技,今天集合高开5个点,开盘上冲,然后就一路泄。

  龙虎榜出来一看,佛山小亏离场,应该是开盘以后分批卖出,结果承接太差,水下卖了不少,这种环境下,2000多万小亏离场,真心不容易。



  佛山离场以后,这票没人承接,收盘差点被按了跌停。

  打板的没肉,低吸的闷杀,次新股一旦这么迎接场外资金,就要非常谨慎了,记得上次是20180817的密尔克卫。

  早盘直播的时候,有人跟我说集合竞价走人,留下佛山在风中飘零,挺好的,游资的技术,可以取长补短,但是千万不要死套模式,毕竟大资金的玩法,跟小资金差别很大。

  3、庄股

  之前我写过一篇关于庄股的文章,教大家如何识别庄股,没想到还是有人踩坑里了,举个例子:三毛派神。(这名字神气十足)

  为什么说它是庄股?

  直接看分时:

  20180823的急拉秒炸



  从水下3个点2波拉到涨停板,秒炸。典型的急拉秒炸,急拉秒炸是不是都是庄股呢?不一定,比如今天的兴齐眼药,也是急拉秒炸,但是不属于庄股,因为它有公开的消息刺激。

  什么叫庄股呢?股价走势被一个幕后集团控制,这叫庄股,无端大涨,无故大跌是最明显的特征。

  急拉秒炸,还有一种可能性:某大户盘中无脑买入,也会出现急拉秒炸的现象。

  这种可能性被后面2天的开盘秒板排除了。

  20180827的开盘秒板



  连续2天涨停都是这种走势,而且没有重大利好,这大户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多说一句,操盘的这哥们画K线图很规律,每天画大长腿,我有点怀疑这哥们的师父是不是只教过他画大长腿。连续一字+换手板出货,这个会不会?

  我不建议你们买庄股的,既然是博弈,那就找个相对公平的环境。庄股里面的庄家就像一个垄断巨头,万一遇到的是一个喜欢作弊的垄断巨头,哭都来不及。所以不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