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放弃了高位接力,游资现在做什么?

龙虎榜复盘:放弃了高位接力,游资现在做什么?

1、还是庄股

  昨天讲过庄股的识别,今天正好有人问到百利科技是不是庄股,看看分时图就知道了:



  做短线,识别庄股最直接的办法是分时图,像这种连续尾盘涨停,盘中分时图持续走一字的,说明资金几乎能完全掌控价格走势,控盘程度非常高,这种十有八九是庄股。

  估计还有人琢磨如何在庄股里面做潜伏,等着抬轿子,正好,这只票可以很明确的解答你的问题,可以把K线图翻出来看看。

  2:3板为什么炸了

  剑桥科技炸板,盘中不少人看到了这票,我简单说一下,从逻辑上看,这票没啥问题,远端次新,填权,还有5G,昨天强势一字,说明资金比较认可这一路逻辑,但为什么还是炸了?

  首先是4板的接力情绪出问题了,近期的4连板持续无溢价,昨天甚至出现强烈的亏钱效应,这就导致4板没人接力,没人顶4板,接力3板的性价比就会大打折扣,毕竟,顶3板的人,都是期待涨停板的,如果仅仅只是套利溢价,高位接力的动力会很弱。

  这就是接力的传导机制。今天剑桥科技没有游资接力,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

  其次是共振的时机有问题。不得不说,选择10:30左右点火上板的这一路资金是个高手,因为他的点火不是无缘无故的,而是选择和大盘共振上涨,这种模式我之前点评过,很多人都在用,那么这种共振有什么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你要确定大盘的分时上涨,是反转,而不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好好体会一下这其中的差别。

  做共振,只有反转才有溢价。

  昨天我的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为震荡,游资复盘里面也说了,今天的市场可涨可跌,既然市场选择普跌,下跌的初期的可能性就没法排除。

  绕拉绕去,就是一句话:今天不是恐慌情绪的极限位置,转折的可能性很小。所以这时候搏击空间板,赌的成分太大。

  忽然想到一个问题:这票如果尾盘回封涨停板,隔日有溢价吗?

  3、人气股的反抽

  这几天无论是看市场,还是看龙虎榜,相信大家已经有所感触:游资对连板接力已经没有太大兴趣了,盘中我表达过这一观点,另外多说了几句,不要误解,我不是悲观,而是表述客观事实。

  如果对游资模式产生怀疑,当初总舵主被抓,各路游资被罚,我就已经放弃这种模式了,之所以坚守,是因为我相信,游资模式的流行,本质原因是它贴合了A股运行的内在规律。只要这种客观规律不变,模式就是有效的。

  如果接力不行,怎么办?

  看看今天的德新交运,熙菱信息,还有8月27日的利德曼,其实游资已经默默回答了:接力不行,那就做人气股的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