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2天时间,如何赚到1200万?

龙虎榜复盘:2天时间,如何赚到1200万?

1、大肉是拿出来的

今天有人问我,说按照我之前说的规律:市场连续普跌将不可持续,所以一定有反弹。昨天预判了市场的反弹,买了最靓丽的股票:金虹控股。

结果今天卖飞了,后悔不已。之前吃面,从头吃到尾一口不剩,现在吃肉,却只咬了一小口。想问一下这病怎么治?

看一下今天的金鸿控股:集合进价小高开,开盘后急速拉涨,连续两次冲击涨停板未果,回落到6个点附近。开盘17分钟以后,两市翻红,资金抢筹,金鸿控股涨停,板上迅速堆起14万手的排队单。



非常典型的加速,这样都能卖飞,说啥好呢?

有病就治,但是没有万能的方法。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懂这个市场,理解它所处的阶段。如果市场像上周一样萎靡不振,早盘冲高离场,多数能卖个好位置。

但是本周不一样,跌势已尽,转折来临。资金买入意愿非常强烈,这时候你的思维还停留在上周的弱势市场,着急卖出,往往会错失大肉。

说到这里,做得最好的估计是中信上海分公司:



上周五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乐视网6000多万,这点众所周知。这两天乐视网都公布了龙虎榜,中信上海分公司持续锁仓,浮盈20%,大约1200多万。

这种眼光和格局当然要好好学,但是持单的决心也不可忽视。

上周五看出市场下跌的极限,判断市场转折,找到超跌人气股,这个考验的眼光和格局。你如果现在达不到,可以慢慢学,甚至退而求其次,也可以。

比如上周五看不出来,本周一要看出来,周一看不出来,至少今天上午不能被短暂的大盘回调给迷惑了(居然有人想看今天的炸板潮)。

看懂市场的第一步,第二步持单的决心。本周乐视网的2连板,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顺利:周一小烂板,周二上板很早,但也烂了好几次,更不谈期间大盘的背离下跌。所有这些都是你判断的杂音。

在这些杂音面前,你能否坚持自我?看的准,还要敢坚持,大肉,都是拿出来的。

2:市场的标杆

这两天的市场,其实非常清晰,看懂了,赚钱很容易。这时候的市场也非常宽容,就算你错了,隔日也能给点小肉,再差一点,让你平盘走人,比如昨天的纵横通信。

本次反弹要抓住一个核心:德新交运。它衍生出两个方向:一个是新疆板块,代表是西部牧业;一个是超跌股:代表是金虹控股。这些我昨天都说过了,可以回头看一看。

今天再说一下你们最关心的德新交运(其实我已经不太关心了)。

第一个是空间的问题。德新交运今天反包,算几板?炒股,不要太复杂,否则容易进死胡同。当算首板了。后面就算有一百个涨停,今天依然算首板。

有人说,这票12天9板,谁会在意呢?相比股价翻倍,你觉得那个噱头更具备炒作价值?既然股价翻倍的噱头这两天已经在发酵,这票再来一两个涨停,又有什么关系?



所以,不要想复杂了,算首板。

第二个是地位的问题。这票尾盘涨停,有人担心它抢了金鸿控股的风头。居然还有人觉得锦上添花是坏事,咋想的?

是不是太久没过好日子,现在幸福来得太快,有点不适应?

德新交运是人气股,金鸿控股是空间领头羊,唯一的4连板,不用怀疑。

第三个是德新交运的分时图。有人问我说这票有几波资金在操作,明天会怎么走?

有几波资金?看龙虎榜就知道了,今天成交5.7个亿,龙虎榜买五总计3000万出头,卖五总计2000多万。你觉得有谁能掌控这票的走势?

这票纯粹是散户的盛宴,不用怀疑,现在的散户都是高手。这票之所以今天能尾盘上板,主要原因是股性太活跃了,配合大盘回暖,给个板,很正常。

想想看:最近低吸的,追涨的,打板的人,在这只票上面亏过吗?没有。几乎都是叼着肉出来的,散户最喜欢这种,波动大,能时不时T一把,增厚利润。

这票的空间我不预判了,什么时候走到尽头,有一个标志:它什么时候开始坑人,无论坑的是低吸,追涨还是打板的人,那么它就要开始走下坡路了。

另外说一句,这票当做标杆来看就行,参与的性价比不高。

最后最后,昨天市场蠢蠢欲动,有博的成分,今天是反弹确认,该买的基本上都买了,这两天没有坑人的票,明天市场兑现压力比较大,尽量别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