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日赚200万,逻辑很简单!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日赚200万,逻辑很简单!

1、赌救壳

佛山大佬的逻辑只有一个:赌救壳。

昨天点评了中信上海分公司锁仓乐视网,今天继续锁仓,再赚一个涨停,本周注意到超跌方向的游资有不少,当然少不了佛山大佬凑热闹,昨天买的是中弘股份。



光大佛山绿景路昨日买入2573.02万,今天卖出2775.27万,正好赚200万,不到8个点,应该是分批卖的(方正北京安定门外大街疑似佛山)。

乐视网是问题差不多解决了,利空出尽算利好;

中弘股份呢?

它需要解决问题。这票已经第六次提示可能会被终止上市,原因是股价连续低于1元,既然不到1元,那就推到1元呗。

所以这几天资金的炒作,搏的就是中弘股份不会因为这事儿退市,股价一定会上1元,那么低于1元就有套利机会。

逻辑没啥问题,只是时机有问题。因为时机不对,这票有过一次失败的救壳行为。

上周三资金尝试救场,造了一个地天板,结果失败了,这锅要大盘来背,上周市场真是太差了,连续3天普跌。

本周第二次尝试,时机刚刚好,遇到大盘连续2天回暖,中弘股份成功救壳。大股东们,先等等,别着急感谢大盘,也别感谢游资大佬。

昨天中弘股份成交4.55亿,龙虎榜买五总计1个亿,很明显,涨停是游资主导;今天中弘股份放巨量成交8.74亿,龙虎榜买五总计6千万出头,多数筹码都被散户接走了。

所以,最关键的一天,散户主导。

不过我还是有个问题:昨天游资买,搏的救壳预期,至少有1个板可以拿;今天壳已经得救了,但是大盘泄了,买入的人们,你们还能有什么预期?

2:股价联动

昨天有人跟我说,它看到西部牧业尾盘涨停,低吸了德新交运,同样收获一个涨停板,不管有没有拿到今天尾盘涨停,都可以为你点个赞,毕竟之前教过的东西,学到了。

这是非常典型的股价联动策略,我之前讲成都游资的时候详细介绍过,还记得曾经的盘龙药业——九典制药吗?

看看德新交运与西部牧业之间的分时联动关系吧:



第一次联动:周一,西部牧业早盘被资金从水下捞起,快速上板,德新交运由绿翻红

第二次联动:周二,西部牧业尾盘快速上板,随后德新交运尾盘上板

第三次联动:周三:德新交运尾盘上板,西部牧业跌停板被撬开

所谓的联动,是一只股票的异动刺激资金追逐另外一只相关股票,本质上是跟风逻辑。

注意一点:联动的双方没有主被动关系,关键是看谁先异动,这是典型的套利策略,看的是谁反应更快。

第一次出现,记住;第二次出现,可以套利,第三次出现,基本都知道了,套利效果就会变差。

3:神奇的半小时

“神奇的半小时”是我之前发明的一个词。弱势环境下,尤其是弱市走到极限位置,市场会出现反弹预期,先知先觉的资金会从尾盘开始提前尝试,毕竟尾盘大跌的概率比较小,成功了,有先发优势,失败了,风险可控,最典型是20180711的上证指数。



这种模式,最好是在跌势已尽的时候用,否则很容易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尾盘有企稳的迹象,资金也在尝试突围的票,比如近端次新股:长城军工。



涨停虽然封死了,但是预期已经不高了,因为市场继续跌。

另外,估计很多人会从图形上拿长城军工和20180710的绿色动力两相对比,同样是近端次新,同样是长腿K线,加一些技术指标,你还能找到其他相同的特征。



好好想想,长城军工真的能和绿色动力对比吗?

说的够多了,人气股德新交运2连板,乐视网3连板,方向很明确,现在能玩的,只有低位人气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