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本周的行情,如沐春风!

龙虎榜复盘:本周的行情,如沐春风!

1、自信的人,总有好运气

很多时候,看到你们挣钱,比我自己挣钱还开心:



在熊市的寒冬里,如果能让一部分人找到一些希望,我也倍感欣慰。

昨天晚上写《龙虎榜复盘》的时候,我对于今天的判断是看反弹。逻辑是市场连续两天普跌,下跌动能有限,市场本身就有反弹预期,这只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如果你仔细观察昨天的市场情绪监控表,你会发现,本周的周四和上周四,虽然都是连续普跌,但是背后的市场情绪完全不一样。

最大的区别是:本周的周四,没有恐慌情绪,相反,接力情绪躁动不安。最典型的表现是高位股很刚。

所以,我据此判断德新交运的停牌,是给正在正在燃烧的投机情绪浇了一桶油,金盾股份今天涨停就是证明。

不过,这一点,我看到了,其他游资也看到了,所以今天早盘就开始火急火燎的反弹,因为观点太一致了。

午后的回落,让很多同样看反弹的人动摇了,毕竟这是周五,要面临隔周风险。

这时候要经受考验的,不仅是早盘的强势股,还有你的信心。你对自己的交易系统是不是足够自信?在市场没有根本改变之前,你能否排除干扰,坚持自己的判断?

午后,直播间中很多人向我发来捷报。自信的人,运气总是那么好!

2、次新,完成突破

德新交运出现翻倍行情以后,市场一直都在寻找新的核心板块,游资最先想到的,当然是次新股,毕竟去年的9月份,中科信息已经领导了一波次新狂潮,而今天,次新依然在苦苦挣扎。

本周游资对次新的尝试一直都没有停歇:

周一密尔克卫首板,周二2连板,结果周三冲板失败,跌停了事;

周三密尔克卫被放弃的时候,长城军工午后崛起,一波流上板,很多人认为长城军工要卡位了,但是我并不看好。

我当时提出一个疑问:长城军工真的能和20180710的绿色动力相提并论吗?当时有不少人等着看我的笑话,现在还觉得好笑吗?



博弈游戏,有自己内在的逻辑。硬板,好板,游资合力,都只能说明过去,并不能决定未来,只有逻辑,贯穿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事实证明,长城军工,曾经不如绿色动力,现在,更是望尘莫及。



从这两只票的表现,你可以发现本周行情的主线:长城军工代表相对高位,绿色动力代表相对低位的超跌股。

为什么超跌股更受资金的青睐?

3、下周,大餐来临

本周的行情起于德新交运,它的标志是德新交运的翻倍行情,在行情的冰点,出现翻倍大牛股,没有什么比这个炒作噱头更吸引人。

这一点,如果你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本周行情你会一头雾水,看不清。再详细的,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已经说了很多遍。

游资从德新交运里面挖掘出新疆板块和超跌股的潜力,最终资金流向超跌股题材,本周几乎所有的连板股,空间股,都有超跌属性。

但是我要说的是,超跌股,超跌题材只是开端,它不会贯穿本轮行情,本轮行情的高潮绝对止于超跌股。

所以从下周开始,在赚钱效应逐步升温的背景下,你要关注是否出现新的核心题材,次新,当然是一个方向,天然气也是。

只有新的核心题材走出来,市场才会进入真正的高潮。

本周如果你沿着超跌股的思路做。赚钱是比较轻松的。这行情还远远没有达到高潮。而下周是非常关键的一周。

对于下周的行情,我持乐观态度。德新交运和路试网的停牌。这是行情的开始。

本周吃肉的同学们,好好消化一下,不要轻易吐出来;没有吃到肉的同学们,先稳定自己的情绪,不要被踏空情绪驱使当了接盘侠,另外,好好调整一下节奏和状态,下周,也许就是你的主场。

最后,周末愉快,那句话说的挺好:多陪陪家人,生活中不仅有股票,还有诗和远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