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今天,游资尝试了4个方向!

龙虎榜复盘:今天,游资尝试了4个方向!

 

1、金盾股份的反包

金盾股份昨天尾盘有人护盘抢筹码,无非是想反包。早盘集合竞价小高开,开盘15分钟内拉到涨停附近。反包预期成了一大半,比较敏锐的人开始寻找强势股反包的机会,最典型的是高斯贝尔

龙虎榜出来一看,买一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买二中国中投无锡清扬路,都是一千多万。

这只股票是今天尝试的第一个方向:高位股。

昨天高位股满满的亏钱效应。今天多数续跌,贵州燃气吃的就是这个亏,但是金盾股份没有。说明游资对高位股没有完全放弃。

至少德新交运没有出来,连板股的路走不通,至少可以模仿德新交运的高位反包,这逻辑说的通。

当然,作为当前市场的开路先锋,肯定是要承担一定风险的,比如明天大盘继续跪,再或者德新交运复牌了。

2、睿康股份的突破

昨天高位股歇菜,今天的高位接力肯定是要谨慎的。但是睿康股份开盘秒板,缩量3连板,这就是接力氛围的异常。

这只票昨天默默无闻走出二连板,因为大盘大跌,所以炸过一次,最终涨停收盘。今天开盘秒板,把昨天一字板的许继电气彻底甩开了。

特高压的逻辑,我昨天在《龙虎榜复盘》里面讲过,逻辑一般般,但是出现的时间节点非常好。这时候市场推倒重来,资金正好要寻找新题材,然后特高压站出来了。这一点,如果你对现在的市场特别悲观,肯定是看不到的。

今天的市场,如果你抛开上证50,其实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坏,如果市场真的恐高,睿康股份也不可能缩量3连板。

早盘游资在特高压板块的尝试比较汹涌,金利华电几乎开盘秒板,但是被睿康股份占据了空间优势,虽然有游资顶板,最终炸的稀烂,这种跟风股的命运在中电电机上重演。

赚钱效应好的时候,这种资金追逐的板块,率先跟风的票,可能会有点肉,但是市场迷茫期,跟风股不吃面就是万幸。

3、升达林业的卡位

升达林业到底属于林业板块还是天然气板块?这个你们自己去看F10,盘中居然有人说,它居然是天然气板块的。让我说啥好呢?

复盘一定要认真做,就算你嫌麻烦,也可以找一个比较好的复盘数据源,如果这些你都做不到,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炒股了,股市真的不适合你。

升达林业的卡位,不用怀疑,卡的是贵州燃气。早间开盘,贵州燃气东方环宇狂泻不止,这时候的信号已经很明确了,天然气或者次新股的空间突破全部失败。

这时候的正常预期是,跟风的升达林业应该跌,没有大跌,至少应该小跌。(好好想想这票如果不跌,会不会有补涨逻辑?)

但是跌了吗?没有。开盘十分钟内被拉到涨停,秒炸。这时候,肯定不能算卡位。因为开盘这么早拉涨停。很有可能是资金诱多。

什么时候能够确立它的卡位呢?

早盘快结束的时候,跟随大盘,共振上涨,回封涨停。这时候没了诱多的可能,才是卡位龙头。

升达林业的卡位,也是资金寻求突破的一个方向:天然气。天然气的空间迟迟打不开,利用卡位来尝试突破,也是一种常见的方式。之前我讲过很多这种案例。

本来想讲一下次新股方面的尝试,写的太多,算了。

高位股在反包,3板缩量,天然气在卡位,次新也在尝试。这些尝试,你一定要看到,明天如果市场反弹,方向就在这里。

至于所谓的大盘大跌,指数破位,真的很重要吗?如果今天没有上证50这个猪队友,你还会如此悲观吗?

大部分人都在观望的时候,你愿意按照自己的逻辑去尝试,何尝不是一种勇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