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踏空了,怎么办?

龙虎榜复盘:踏空了,怎么办?

1、明天的预期别太高



市场情绪监控表的重点,我已经在图表上标注出来了。存量市场下,连续普涨或者是连续普跌,都是不可持续的。

今天连续两天普涨,明天的预期是回调。周一连续普跌的时候我说要反弹,一堆人悲观乐观,看看这次还有没有人敢跟我反着来。

总而言之,明天市场预期并不高,好一点就是震荡,差一点,给你一个普跌也得接着吧。

2、妖股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昨天我简单的分析过宝德股份停牌之后的两个影响:

第一个是升达林业,这票市场预期会提高。没有宝德股份停牌,这票今天也就小冲高,继承妖股的人气以后,今天小高开,撸到涨停板。

炸板以后,本来以为就此结束,结果午后回封涨停,分时挺靓丽的。这里做个区分:早盘涨停是兑现昨天宝德股份停牌之后的利好预期。午后回封涨停板,更多的是蹭大盘溢价。



第二个是题材领头羊的高度预期拉到4连板。市场空间的极限是6连板,5连板没啥性价比,但是4连板的性价比还可以,所以你们可以看到昨天5个2连板今天全部顶3板,主要是看到4板是可以期待的,否则谁还买3板?

市场的接力情绪比较高昂,但是我反而看不到什么好机会。大家都一窝蜂的买,市场成交量也上来了,明天找人接盘,是个难事儿。

3、大盘溢价的陷阱

大盘大涨,尤其是大盘连续大涨,很多人奇痒难耐,毕竟满眼红彤彤的东西,想忍住不去抓两把,确实挺难的。我的建议是,想抓就去抓吧,很多时候,我说再多,都不如你自己一次深刻的“实践”。

讲一下大盘溢价的陷阱,市场大涨,然后你去买股票,有没有溢价呢?当然有,但多数情况,都不高,因为不是你自身强。大盘涨,你才涨,大盘跌,那你也得跟着跌,那我还不如买大盘。

大盘大涨的时候,有没有股票自身也很强呢?当然有,但是,你在大盘大涨的时候涨停,当天是不可能摆脱蹭大盘溢价的嫌疑。

有嫌疑就会让隔日接你盘的人犹豫不决,想吃好的溢价,比较难。

打个比方吧,你小孩平时考试都是六七十分,突然有一天,他拿着98分的卷子给你看,你很惊讶?向老师一打听,原来这次考试你小孩儿坐在班上考第一名的同学旁边,当然,也不能就此断定他是抄的,因为没证据;

你家小孩也很委屈,说自己没抄,考得好,是因为自己平时的努力,比如经常跑到同学家请教问题,做作业。

要解决这事儿,挺容易的,等下一次考试看看呗!

所以我对今天午后大涨的股票看的很开,这次考试不算,你要是真强,等明天大盘回调,你有本事接着刚,那才是真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