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反弹的关键点,游资已经开始尝试了

龙虎榜复盘:反弹的关键点,游资已经开始尝试了

1、市场情绪监控表(昨天晚上没有在这里发表成功)



在我的印象当中,今年是最奇葩的一年,连续4天普跌出现过3次,2017年出现一次就让人活不下去了,今年倒好,立冬没开始,就已经出现了3次,冬天咋办?

虽然原理说了很多遍,但我还是要唠叨一遍,存量博弈的市场,连续普涨或者普跌都是不可持续的,所以连续普跌之后一定会有反弹,而且普跌的时间越长,反弹越暴力。

这段话我估计有些人不爱听,没关系,等反弹了再去琢磨一下也可以。原理就不多说了,估计多数人都想知道反弹如果来了,如何应对。

事实上,游资已经开始尝试反弹了。

2、次新与深圳本地股

既然是反弹,肯定需要一个反弹的主流热点,昨天给的方向并不多,一个是深圳本地股,一个是次新。

早盘,远端的次新+填权领头羊——大烨智能平开,预期大幅降低,随后兴瑞科技低开,持续低位震荡,雅运股份10点之后被按跌停,基本宣告近端次新被资金抛弃了。

10点以后,近端次新出现了明显的亏钱效应,但是资金没有放弃,拉了一个低位的春光科技,风险偏好明显降低了,随后佛山跟风打了一个芯能科技,另一群资金顶了欣锐科技,被砸的稀烂。

看来次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等它走出来再说吧!

与之相反,深圳本地股继续受到资金追逐:同益股份,赫美集团,英飞拓开一字,杰恩设计完成换手3连板。

虽然大盘持续下挫创新低,创业板泄得停不下来,我盯着这些深圳本地股,结果它们刚的让我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也知道明天大概率要反弹。甚至部分票尾盘炸板也炸的那么坚挺,无论是散户还是游资,都在持续顶。

不得不说,顶住确实是对的,扛过了今天,明天市场回暖,场外资金可选项只有深圳本地股。

不过,这里有一个前提:热点只有深圳本地股。如果有新的热点出现,场外资金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深圳本地股的吸引力自然要下降。

结果,盘后出了一个消息: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

海南自贸区,想想就让人心动,晚上消息肯定还要发酵一下,前面炒过,但是这次是消息的节点,少不了又是一波热炒。

今天顶板深圳本地股的游资,明天祝你们好运!

3、海南自贸区

消息出现在盘后,这种消息要是盘中出现,必定要掀起一波巨浪。看了一下盘中异动情况,海南板块基本没动,这次保密工作做的还不错,涨停榜上有一只烂板海南股,今天顶板的人,这运气简直逆天了。

海南自贸区之前炒过一次,给大家的印象不太好,主要原因是潜伏盘太多了,追风的人被砸的不轻,结果海南板块的炒作,3天结束,这次估计好点,至少没有潜伏盘,原因就不说了,自己挑几个海南股票出来看看就行。

这种热点,选股注意2个方向:

第一:今天涨停榜有没有和海南沾边的股票,这种股票能率先打出空间优势;

第二:把前期炒作的人气股都翻出来观察,比如之前走势非常靓丽的票,被游资持续翻炒的票,对海南消息比较敏感的票都属于人气股,这些票会成为游资最优先的选择。

还有一种情况,等热点成型以后,走出超预期的龙头,记住,一定是超预期的龙头,一路干到头的龙头就不要去了,买到就是坑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