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妖股停牌会给后市带来什么影响!

龙虎榜复盘:妖股停牌会给后市带来什么影响!

今天的主题是“享受妖股停牌后的情绪发泄”,看看今天发泄的怎么样,主要看市场情绪监控表吧:



昨天4个3连板,今天3个晋级为4连板,6个2连板,2个晋级为3连板,这种晋级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很多游资喜欢赌妖股停牌,现在知道为什么了吧,多数情况下,游资赌的不是妖股复牌之后的大赚,一个妖股能赚几个钱?他们赌的是妖股停牌之后的情绪高潮。

今天市场普涨,两市出现明显的放量,从资金的角度看,北上资金开始尝试抄底白马股,北上资金截至收盘净流入逾60亿元,创近五个月以来新高;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4.5亿元。但是这种抄底的性质更像是周一白马股大跌之后的报复性反弹。

真要谈底部,估计也只有不炒股的人才有这个底气。增量的中长线资金现在不会持续入场,最多尝试性建仓,所以今天的市场上涨,是不具有持续性的。

另外,我之前也说过一个规律:存量资金博弈,连续普涨或者连续普跌,都是不可持续的。跟我一起玩耍的人盘中已经提到这一点了,看来是真学会了,今天连续两天普涨,明天能收个震荡市,那就谢天谢地了。

说到这里,貌似有点悲观,其实也不是,只是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市场的涨跌,有它自身的规律,顺应即可,情绪到了,该涨的,自然会涨,拿你该拿的东西,情绪没到,也不用强求,强求的东西最终会加倍失去。

所以,保持平常心即可。

今天的投机情绪非常高昂,上面也说了,这时候妖股停牌之后的市场宣泄,最主要的触发点是昨天恒立实业停牌。停牌之前,恒立实业顺利完成7连板空间突破。

妖股作为空间标杆,最大的意义在于树立短期赚钱效应。空间极限是7连板,投机资金会预期5连板是没问题的,所以顶4板的人会很激进,所以你们可以看到今天逻辑比较强的高位票都是抢着要,比如正裕工业和华升股份4连板被顶了一字。

这种高昂的情绪下,游资肯定不会缺席,比如中国银河绍兴驰援精伦电子,蠡湖股份,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撸了一把股性最好的德新交运,但是昨天吃独食的长江证券上海世纪大道带着从南京证券里面赚的300多万顺利离场。

所以今天的游资是有分歧的。这种分歧主要源于一个问题:发泄情绪明天还能持续吗?

能不能持续,看看历史就知道了,毕竟,妖股停牌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很多人已经忘了上一次妖股停牌是什么时候了,我提一下:上一次妖股停牌是9月份的宝德股份。

宝德股份停牌以后,市场同样经历了一波投机情绪的高潮,当时5个2连板全部晋级3连板。比今天的行情还要好,但是隔日的情况就不太乐观了,直接看表格吧:



最终晋级4连板的,只有科新机电,这家伙3板是一字板,其余的3连板全部冲击4板失败。

历史当然不会重演,但是人心是不变的,乐观的时候,人们总是高估了未来,总以为接力的傻瓜源源不断,事实呢?大家都不傻。

所以明天的主题是兑现,分支热点或者跟风股,今天尾盘已经开始兑现了,而核心热点或者核心,明天兑现压力会非常大。

明天是11月份第一个交易日,祝各位有一个好的开端,好的心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