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龙头妖股13天12板意义何在?

龙虎榜复盘:龙头妖股13天12板意义何在?

13天,12个涨停板,毋庸置疑的妖股,这票让我想起了当初的中科信息,不断的超预期,不断的刺激场外资金进场,最后高潮来临,资金不惜顶一字板,当初的纵横通信,真有点像今天的市北高新,一字板一口气顶到头。

首先回答一个问题,妖股到底能走多远?

我之前讲妖股,提到过欢乐海岸买妖股的模式,在欢乐海岸看来,恒立实业的主升浪肯定没有结束的,所以让欢乐海岸来,锁仓是免不了的,别担心妖股没人接盘的问题,人气在,不怕接盘侠,更何况是妖股,昨天龙虎榜显示,买五总计5000多万,总成交8个亿,好好想想,都是些什么人买的。

收盘价连续创新高是妖股主升浪的标志,只是今天的涨停,含金量太低了,还是用市场情绪监控表来看吧:



连续四天市场普跌,今天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这一点应该不用怀疑了,今年这一规律从未被破掉。市场反弹,上午就可以看的很明确,所以恒立实业真正获得资金的青睐,是在市场反弹已经确定的背景之下发生的。

如果不是妖股的光环,这票就是一浑水摸鱼的家伙,要是真的自身强,早盘就直接顶板了,用不着花一上午磨量,解放周五的情绪获利盘。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两天还敢继续顶妖股,铁定是市场中的老牌玩家,不给个板砸的机会,谁会舍得走,未来就算利用妖股的股性,做反抽,做T,都不止10个点。正是基于这种想法,很多人在涨停之前直接锁仓,所以你们可以看到恒立实业首次上板堵了10万手封单,依然被砸的稀烂。

妖股的尽头是天空,这句话你只能信一半,妖股突破前期的空间限制,你可以信天空,等到妖股尽人皆知,再买的就是买天空了,我们赚的是天空,而不是在天空中去赚。就行上周的德新交运一样,买了大家都知道的妖股,最后赚点渣渣钱。

今天的主题很明确,先等投机情绪回落一波,然后找机会。连续3天高昂的投机情绪,已经透支太多太多了,昨天资金只愿意顶最牛的领头羊,或者低位补涨的票,其余的夹在中间,高不成低不就的跟风股,很可能会被砸的很惨,比如昨天的德美化工。说明兑现情绪已经在酝酿了。

昨天就说这么多,今天才是真正的考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