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你懂吗?

龙虎榜复盘: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你懂吗?

1、妖股很强吗?

早盘恒立实业,踩着分时均线持续向上,有人很兴奋的跟我说,大游资的标杆效应出来了,结果被我怼回去了,这哪是大游资的标杆效应啊,明明就是找傻瓜来接货的。

结果10:50开始砸单汹涌而出,从红盘5个点一直砸到跌停板附近,早盘买的人被埋的干干净净。



后来有人私下里问我,为什么我能提前看出来。说啥好呢?这么说吧,这票的逻辑跟上周的长生生物是一样的。用常识就知道,没有任何期待。

长生生物肯定是要退市,所以它的股价有期待吗?一点都没有,恒立实业大股东都公告了,要减持,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你是那个大股东,看到恒立实业现在的价格图,会怎么做?

当然是越快砸越好啊,哪怕是跌停板砸货也能赚的盆满钵满。所以接下来恒立实业的股价有期待吗?当然是没有。

可能有人会说不是还有十几个交易日大股东才会正式减持吗?现在跑是不是太早了?举个例子吧,一个枪手,拦在房门口,对里面的人说,给你们10分钟逃跑的时间,10分钟以后,这个房间里的人我要全毙了。

请问,你会傻傻的等到第9分钟才跑吗?

至于为什么恒立实业昨天那么强,我昨天也已经说过了,金田路要是不护盘,你想想后果是什么,肯定是被按了跌停啊,集合竞价表现的再明显不过了。没办法,只能拿点钱出来维护股价,上龙虎榜,那是给那些不明所以的人看的,为的就是今天出货,不过金田路玩了一个小套路,创近期新高以后反手砸盘,有点曾经欢乐海岸的味道。

所以,说来说去,所谓的强势,都是做给你看的。

2、形态炒股

昨天有一只票挺有意思的:佳隆股份。



传说中的反包,这种形态很多人都喜欢买,而且这个反包很有特点,上周五本来一字,结果集合竞价被砸,收了一根岛型小阴线,按道理隔日肯定是要低开,结果隔日继续高开,来了一个反包涨停板。形态非常漂亮,很有特色,可惜依然没有价值。

没有价值的原因只有一个:在创投板块当中,这只票没有任何亮点。没有谁会为了单纯的形态去买单。

所以,形态好,不如逻辑强。

很多刚入市的人学了一种技术以后,满心欢喜,以为找到了交易的圣杯,马上到市场中去演练,运气好的,碰了一鼻子灰,知道交易系统有漏洞,赶紧想办法去弥补,运气不好的,开始一顿狂赚,自信心膨胀,最终亏得惨不忍睹。

炒股是一项综合技能,你要坚守常识,还要技术精湛,别人的心理变化也要综合评估,总而言之,很难,想明白了这些,你还愿意来挑战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