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这个图形就等打板了,结果金田路认怂!

龙虎榜复盘:这个图形就等打板了,结果金田路认怂!

上午行情二次下探,高位股继续下杀,已经很难找到亮点了,一直到下午快两点的时候,看到光洋股份跌穿分时均线,忽然意识到这票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

之前我说过一个观点,午后2点到2点半是一个坎,这时候市场走的差不多了,场内外资金会根据整个市场已有的面貌,制定隔日策略,持筹的人如果认为隔日溢价预期不高,会直接砸盘了事,而持币的人如果继续看好后市,会找最后的机会进场,所以这时候会出现博弈,也是最后的博弈。

懂了这一点,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很多股票涨停板非常稳,但是尾盘被砸的一塌糊涂,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昨天的天风证券,说到这里,我还是要发句牢骚:砸盘的人一点格局都没有。



道理很简单,昨天的市场风格明显是高低切换,低位股,尤其是创投板块的低位股,是一个顺势的方向,逻辑是非常硬的,否则今天不会给出一个小高开,解放里面的中信上海分公司,说明市场对高低切换的逻辑非 常认可。

挺好的一个板,被砸烂了,你说应不应该鄙视一下?

说回到光洋股份吧,这票是昨天的空间超预期的涨停板,正好周末的时候我也讲过,昨天高位股开盘出现大面积的亏钱效应,光洋股份逆势上九连板,典型的空间超预期,类似于20181101的和晶科技。

昨天超预期,今天就是确认,所以金田路早盘甩手9900手,先堵为敬,估计很多人觉得金田路这时候缩量顶板,有点不可思议,毕竟市场的空间一直限制在11连板,这时候赌十连板加速,难道想突破11连板?

这事儿,我是没想不明白,也不看好,当然了,这个不是我要说的,想说的是一种妖股的分时图,今天光洋股份的分时形态让我想到了曾经无数的妖股。

贵州燃气:



七一二:



光洋股份:



这三幅图的规律很明显:

第一:一段时间内价格先持续在分时均线上方稳住;

第二:午后2点左右价格先击穿分时均线试探恐慌盘。

今天光洋股份在2点钟左右出现一波十分关键的试探,我说过,如果收不回来就歇菜了,结果算不错,10分钟以后就收回到分时均线上方,妖股的气息越来越浓烈,那时候,我甚至已经填好了涨停板的单子,大致看了一下,上面大概还有2万多手,不算很多,就差临门一脚了。

这种分时图一旦完成涨停板,一般是妖股的确认,而且当前整个市场并没有太强烈的恐慌效应,只是投机情绪有点问题,高位股继续下杀,虽然强撸嫌疑很重,但是回封涨停就奔着穿越去了。

想法总是好的,结局往往出人意料,14:20开始,光洋股份二次下破分时均线,废了。

收盘龙虎榜一看又是金田路,哑然失笑,记得上次拿这种分时图来举例,用的是弘业股份,当初也是金田路堵的板,欣赏一下吧:



这个市场,如果你玩的时间足够长,对各种各样的图形会非常熟悉。看得多了,自然就会明白,相同的图形,有时候就差临门一脚,也叫点睛之笔,那一点画上去,整个图就亮了,没有,就是一片黯淡。

短线的时机,就是要等那最亮的一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