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妖股不停牛股不止,游资争夺大战!

龙虎榜复盘:妖股不停牛股不止,游资争夺大战!

今天的预期有两个,昨天的复盘说的很清楚:

第一个方向是前期热点版块的人气股的反抽,最典型的表现是群兴玩具的午后涨停,虽然最终炸板,但是这条路肯定没错,创投板块的人气股真是太多太多了,不出意外,明天肯定有资金接着挖,所以今天就算吸了,没啥表现,也不用着急,等着就是了。



背后的逻辑就不多讲了,去翻翻讲赵老哥哪一章节就知道,都是老套路。

第二个方向是超预期的空间板。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昨天的3连板以上个股归零,这个是近四周以来的第一次,这个相当于在100度的开水里砸了几个大冰块,短时间虽然温度迅速下降,但是最终会慢慢回弹趋稳。

市场情绪也是一样,火了4周,忽然全部歇菜,投机资金怎么可能善罢甘休?所以今天肯定会找空间板挽回人气。

挽回人气有2种方式,一个是昨天高位杀跌的票反包,一个是顶出空间4连板,逆势走超预期。

反包方面,我想到的是光洋股份,但是我想的是金田路在里面套着,上次弘业股份套了6000多万,2个交易日解套,这次总不会运气还那么好,资金继续来解放他吧,,我不相信,金田路自己也不信,亏200万走了,结果还真有人来解放他,稍后再说这一茬。

空间4连板方面,能预期的并不多,普路通走消息一字,博弈的只有摩恩电气,这票今天直接高开上板被砸,很正常,9:50二次回封涨停,这时候你就要好好想想这票到底啥逻辑了。

我之前讲超预期的空间板,讲了一个关键点,每天走超预期的票有不少,但不是每一个超预期都是可以上的,关键是你能否想清楚超预期的票,背后有什么新的预期,想不清楚,那就不要上,有的模式确实能挣钱,但是如果你是稀里糊涂的挣到钱,未来你也会稀里糊涂的吐回去,所以没啥意义。

所以,要赚你看得懂的钱。

摩恩电气这一波行情的逻辑是前期人气股第二波,二连板是尝试,三连板是确认,今天超预期四连板。走到现在,已经是第二波的极限了,这时候还有人顶,那么肯定就不是第二波的预期了,而是妖股的预期。

所以今天顶板的游资,都是奔着它走妖去的。



买一华泰佛山灯湖东,甩手4000多万,买二中国中投广州体育东,撸了2000多万,买三中国银河重庆民族路,接近2000万。现在知道这些大佬们为什么顶这只票了吧,单纯的散户,还真没这格局。

只是今天出了点意外,这意外来源于光洋股份。

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仔细看一下摩恩电气和光洋股份今天的分时叠加图:



光洋股份午后上板之前,摩恩电气一直都在高位稳住,甚至还尝试回封,但是午后光洋股份冲击涨停板以后,摩恩电气彻底放弃抵抗了。

关键价位的维护单一个又一个的被击穿,犄角旮旯里的筹码不断砸出,好像永远都砸不完,游资维护股价的欲望也越来越低,因为妖股的期待越来越渺茫,想象一下,当你看到摩恩电气第一波4连板,调整一个月,第二波4连板,对比11天10连板的光洋股份,谁更妖?

妖股争夺战,是一件非常凶险的事情,尤其是市场高潮的末期,资金反复炒作,反复挖掘,你看好的一只妖,说不准什么时候斜刺里冲出一匹黑马把你踩得稀烂。

听说某知名股市网红已经持有摩恩电气核按钮,明天打算爆掉,刚刚看了一下消息,光洋股份大股东出减持公告了,争夺妖股的两路资金相视苦笑,原来真正的对手藏得这么深。

明天继续看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