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龙头老哥出来了,你们看怎么办?

龙虎榜复盘:龙头老哥出来了,你们看怎么办?

昨天主要讲了如何识别龙头,案例是东方通信,有些人还是一脸懵逼:龙头出来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讲讲这个问题。

1、市场情绪监控表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涨行情,昨天预判是市场的弱转强,今天基本符合预期,只是这种弱转强,真心不那么强,市场再次进入了迷茫。

市场总情绪比较迷茫,但是投机情绪率先启动了,最先动的是昨天领头的5G板块,说明新题材的尝试开始得到认可,3连板以上的个股出现2只,而且都是相对缩量,投机情绪的转变比较明显。

所以今天游资动作多了,算是试探吧。

2、龙头出来了

昨天点评的龙头是东方通信,全天的亮点也就这一个,昨天对它唯一的疑惑是上板的时机。我认为有点早了,早盘上板,午后回封,总有点强撸的意思。

如果真的是强撸,今天肯定要低开补跌。

但是今天小高开,而且高开之后承接非常强,说明是真的强。



今天这票没有龙虎榜,但是从盘口大单来看,昨天主封游资应该是锁仓的,目的比较明确:想打出市场赚钱的标杆,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

龙头就是标杆,但是依然有人不太理解,所以就有了后面的问题:龙头出来了,该怎么办?

讲个故事吧:

上世纪有个村子非常穷,有一家人最后穷得没饭吃了,男人东拼西凑借了点钱跑出去闯荡,过了几年回来了,开名车,建豪宅,大宴宾客。

村里人自然会打听到底是怎么样发财的,一问,干的事儿很简单,就是把一个城市的东西运到另外一个城市中间收服务费,简称快递费。

以前这事儿又苦又累挣钱少,没人干,他就干了,结果发现薄利多销,能赚不少钱,于是成功了。

这时候,你觉得村里人一听,会怎么想?当然是拉着自家的儿子去拜师学艺啊。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在股市里面,叫龙头。

市场迷茫期,百废待兴,这时候忽然出现一个龙头,大涨特涨,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大部分人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游资知道该怎么办,不会羡慕,不会嫉妒,只会去找那些跟龙头类似的股票,所以你们可以看到今天5G板块的异动。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关键是,你要挪对位置,把凳子搬到大树底下。

3、市场的新尝试

昨天看了涨停榜复盘,资金的尝试比较谨慎,不管是5G,半导体,还是汽车零部件,多多少少都存在一条暗线:。

说白了,大家还是有些担忧缓和的预期破灭了。

今天投机资金的尝试稍微多了一些,除了5G,还有前期老题材,比如回购的,壳资源的,新能源汽车,独角兽。

说明投机情绪是在回暖了。只是现在的市场空间并没有打开,赚钱效应还不是特别强烈,所以大家都只是把前期老题材人气股翻出来重炒,这个也是一条不错的选择。

所以除了5G,前期热点题材人气股,不妨也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