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游资疯狂题材开花指数大涨!

龙虎榜复盘:游资疯狂题材开花指数大涨!

上周五不太想说行情,就算说了,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因为周末可能出消息,稍不注意,预期就发生变化,所以就闲扯一下。盘中有人问了我:为什么汉嘉设计4板确认没溢价,而达安股份6板超预期也没有溢价,怎么破?

之前我跟你们说过,汉嘉设计3板超预期,4板是确认,结果确认无溢价,也说过达安股份的6板是空间的超预期,结果超预期也没溢价。

估计他也迷糊了,确认板没溢价,超预期也没溢价,咋办?

有这种想法的人,其实无形当中给自己设了一道思维禁锢:赚钱的模式,每一次都能赚钱。

这话我从没说过,也从来不认为有这种模式,如果真有人告诉你一种模式能百分之百赚钱,基本可以拉黑绝交了,这种模式跟权健那些包治百病的产品有的一拼。

为什么有的超预期涨停板没溢价,我觉得挺正常,就像风范股份5连板超预期,今天上了6连板,同样也很正常。

这些都是模式内的交易,如果一套模式能让你小亏大赚,或者大概率能赚钱,都值得你坚守。

游资打造任何一套模式,都有一个前提:允许尝试,允许有限的亏损。

这一点我讲过很多遍,之前讲过华鑫杭州云飞江,中信上海分公司,还有金田路都是如此,这几路游资最近你们看到风光无限,但是有多少人看到他们在尝试的时候,亏的吐血?

中信上海分公司去年下半年在次新股上面连续几次20点大面,吃的怀疑人生,但是他们依然能赚钱。

因为亏损是成本,不要以为做交易的成本就是交给国家的税,交给券商的费,交易的成本是很高的,没经验的时候,花钱买经验,这是成本,有经验的时候,你还得花钱试探市场的风向,游资体量那么大,要找到市场主流的方向,花点钱,投石问路再正常不过了。别以为那些游资真的跟神一样,节奏一踩一个准,那都是花钱试探出来的。

就比如上面的问题,汉嘉设计4连板没溢价,有人想的是自己的模式是不是有问题,买超预期好呢,还是买确认板好。

有些人想到的是汉嘉设计4板无溢价,这是客观事实,一般预期就是4板要谨慎,后面一旦出现了放量换手的4连板,那就是超预期。

前者还在纠结模式的问题,后者能抓住泰永长征超预期4连板的机会。

允许尝试,允许有限的亏损,这话不是说说而已,要从心态上彻底接受这一点,然后你才能客观的认识你的交易系统,认识整个市场,这样你才有可能持续的赚到钱。

忽然觉得,超预期这个词挺好的,甚至比之前讲的溢价更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允许亏损,你才能最终赚到钱的,有点向死而生的意思,这就是超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