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注意当头一棒,镀了一层黄金的坑!

龙虎榜复盘:注意当头一棒,镀了一层黄金的坑!

下午快两点钟的时候,有人跟我说,全是黄金啊,然后我回应了一句:你们都能看到的黄金,那不叫黄金。

那叫什么:镀了一层黄金的坑。



1、东方不败

很多人把东方通信称之为东方不败,这票确实当得起这个称号,只是这两天,触了霉头。

周三临到收盘被人砸,周四小低开下杀到水下5个点,这是周三短线买盘的恐慌下砸。眼瞅着大盘形势一片大好,有资金把这票拉回水上,午后华泰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点了一把火,结果没烧起来,倒是把深度锁仓的赵老哥和金田路给解放出去了。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东方通信2点钟之后临近涨停的一波砸盘到底意味着什么,这个意味着法尔胜最后的出逃机会,也意味着航天通信,特发信息的见顶,甚至整个投机情绪的强转弱。



2、诱多的军工

2点钟东方通信的走弱,直接让大块头的航天通信匆忙见顶,昨天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收了6000多万的筹码,赵老哥助攻了3000多万的筹码,今天趁着大盘形势好,早盘磨走不坚定的筹码,下午直接来了两拨拉涨,结果东方通信认怂,特发信息跟着败了,这票走成最惨的A型。

特发信息午后助攻军工龙头鹏起科技,很多人还想着是不是来卡位,哪有那么多卡位啊?多数情况下,跟风就是跟风,龙头就是龙头,不会轻易改变。

最近一直在提鹏起科技,主要是想看看117万手浮筹怎么砸出来,结果早盘小高开,一路杀,杀出来130万手筹码,不少资金开始动小心思,浮筹砸完了,是不是可以为所欲为?

趁着大盘形势好,低吸资金直接从水下把这票捞起来,华泰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傻傻的午后点火送到涨停板。

估计他们也没想到,最终这票换了260多万手筹码,比预估的足足多了一倍,尾盘大盘回落,鹏起科技连个涨停都没守住,明天补跌免不了了,收场又是个问题。

军工更多的是蹭大盘溢价,既然是蹭的,当天大盘走弱,自然要还回去。

3、特高压

风范股份早盘走了典型的妖股分时:开盘下杀,随后捞起创日内新高,分时均线上方震荡了一个小时左右,筹码都换出来,拉上涨停,点火拉涨的资金都比较谨慎,筹码换干净了,大盘形势稳固才拉的涨停。多说一句,如果你早盘筹码没拿住,那就要好好想想,之间给你们讲的东西是不是没消化。

国盛宁波桑田路主封,游资好不容易拿到了1000万的筹码,这票目前成交才6个亿,太小了,未来的空间不好说,妖股走到哪里都很正常,这票一路走来,今天是第二次借了大盘大涨的风,跟着大盘一起反弹的妖股,运气总比其他票好的多。

特高压基本没什么跟风了,走到现在,该挖掘的也挖的差不多,接下来资金真想沿着这条路继续挖,很有可能把前期特高压的强势股翻出来炒第二波,可以重点留意一下。

4、新题材的尝试

新疆交建的高开让人很意外,金田路开盘直接撸了9000手,然后又买了几百万,一路刚到收盘:



次新是新题材的尝试,昨天也说了,但是我一直觉得时机有点早,高位股依然火爆的情况下,新题材更多的像是蹭人气,很难得到主流资金的认可,今天看到金田路从高位的东方通信出来,选择新起来的次新,应该开始认可了高低题材切换。

不过今天大盘大涨,高位股持续活跃,我还是觉得有点问题,主要是看不出新题材的是不是真强。

金田路开盘直接撸了次新,反正我是没这魄力的,要不是大盘配合,新疆交建的涨停板肯定没这么稳,证明就是次新助攻的票基本都歇菜了,最典型的是宇信科技。

次新去年伤人太凶残,游资一直都没缓过来,所以助攻不多,相对而言,创投的尝试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金田路一方面押注了次新的新疆交建,另一方面也要押宝创投的通产丽星,这家伙在东方通信上赚的盆满钵满,今天意气风发,四面出击,好不快哉。

金田路押注了创投的前期人气股通产丽星,华泰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押注了粤传媒,这票早盘我还真没注意到,直到有个朋友跟我说这票是隔日卡位才发现,看来教的东西是真的学懂了。

类似次新,创投这种新题材的尝试,接下来要重点观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