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市场迷茫期马上到尽头!

龙虎榜复盘:市场迷茫期马上到尽头!

今天讲讲游资尝试情绪逆转的路线图。

1、连续普跌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跌,连续两天普跌了,很多人已经知道套路怎么玩了,我很欣慰!

昨天说过,市场迷茫期会以两种方式走出来:一个是连续普跌,一个是市场确立大涨。没办法,熊市嘛,多数情况下会朝你所最坏的预期走。今天就来个连续普跌。

但是我认为也好,机会是跌出来的,真要在迷茫的泥潭里陷着,也挺折磨人。

连续两天普跌,明天的预期肯定是看反弹,背后的逻辑之前已经讲过很多遍:在一段时期内,市场中可交换的筹码是有限的,连续普跌会走到筹码抛售的极限,可供抛售的筹码少了,场外资金自然多了,下跌也就到极限了,自然会迎来反弹。

所以明天开始,主基调是反弹预期。

盘口看,大家都知道要看反弹预期,其实盘中已经有一波游资开始做情绪逆转了,龙虎榜出来一看,居然是一贯做跟随的赵老哥主导,难得。

2、逆转情绪的路线图

先说一下早盘的背景,两市平开,随后上证50主导了一波小跌,开盘半小时内,两市被按在水下起不来。

几个高位票早盘兑现情绪很严重,5连板的易成新能高开5个点,10分钟内杀到平盘,3连板的沈阳机床高开近5个点,10分钟内下杀到水下2个点,作为跟风股的3连板华明装备就更惨了,小低开,10分钟内按到水下7个点,差点被按了跌停。

很明显,高位恐慌。好多人看我的文章,有的人一直跟我学习炒股,自然知道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无非就是观察有没有出现情绪逆转的票。

所以很多人在等待3连板的出现,有人在等,自然有人会尝试点个3连板的火,比如远光软件,早盘半小时最高冲到8个点,神州信息最高冲到9个点,就差临门一脚,结果软了。

这一脚之所以没人来踹开,并不是因为上方抛压大,而是顶板的资金找了另外一条尝试的道儿:高位股反包。

高位股反包首先从永泰能源开始,这票我昨天视频直播的时候点评过,低价低位的逻辑,今天小高开,随后持续上拉,半小时后上涨停。龙虎榜显示着赵老哥主封,一把梭哈5000多万。

这票上涨停,其实谈不上情绪逆转的逻辑,因为它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低位低价,2.15元一股,这是低价,半年时间从3块多跌到1块多,这叫超跌,所以是相对低位。


如果真是低位低价,就谈不上逆转高位恐慌了,最多只能看出投机资金避险。结果永泰能源前脚上板,贝通信后脚跟随,反包上板,这时候比较敏锐的资金忽然发现,不对劲,这个不是低位低价的逻辑,而是高位反包的逻辑,因为有永泰能源6个交易日5个涨停板,这不就是相对高位嘛,否则贝通信的上板就没法解释。

高位反包的逻辑很快得到了确认:半小时后雄韬股份反包涨停。既然是高位反包,当然就属于情绪逆转了。



所以整个情绪逆转的逻辑很清晰:泰永能源是尝试,贝通信是助攻,而雄韬股份是确认,泰永能源和贝通信由赵老哥主导,而雄韬股份为市场合力。

等到这条逻辑清晰以后,场外资金也看明白了,迅速给出反馈:汉钟精机从水下2个点拉起,10分钟内上涨停完成3连板,但是烂了一天,这票要是早点上板做情绪逆转,也不至于这命运,整个市场也迎来一波小反弹,沪指在银行股的助攻下翻红上涨,而创业板一路小反弹,几乎要翻红了。

按这条逻辑走下去,情绪逆转挺漂亮的,但是,市场总能给人以惊喜:午后市场回吐全部反弹,继续跌。

早上有人下了一个3板的套,结果赵老哥呵呵一笑,掉头找高位反包,反过来下套,顿时响应无数,结果尾盘一看,都进了市场的套。尾盘大家都发现进套了,有人尝试远光软件逆势顶3连板,结果响应寥寥,懒得动了。

早盘的情绪逆转,从结果上看,失败了,明天的预期肯定看低一线。

3、明天的市场推演

今天午后市场走弱,按道理明天会续跌一波,因为今天强撸的题材,强度的票,会给明天的恐慌情绪贡献弹药,所以明天先要让这一波恐慌情绪释放掉,然后再观察市场反弹的方向。真要是持续跌,尾盘的机会会更多。

另外今天高位股反包这条线,重点观察,毕竟有游资选择这条线来做情绪逆转,明天如果能有高溢价,场外资金肯定会朝这个方向继续找,如果溢价一般般,甚至出现亏钱效应,低位起来的连板新题材,应该会被重新考虑。

总而言之,迷茫期,马上到尽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