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今天这票上演的行情阵眼!

龙虎榜复盘:今天这票上演的行情阵眼!

总结了十几年的实盘经验,我希望以自己血淋淋的教训帮助一批人少走弯路,少流血,也为自己股市修炼提升一个层次!一定要收藏关注好!

1、阵眼

昨天投机行情的阵眼是东方通信,结果晚上直播的时候,有学员跟我说,控股股东公告减持了,我一看,得,败了。

你们只要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印象就知道,没了监管以后,妖股都是被减持给扼杀的,比如光洋股份恒立实业,还有去年11月份的市北高新

不过话说回来,控股股东忍到现在才公告减持,收获十倍浮盈,是不是能够给那些从二级市场猴急猴急收割的大股东们树立一个榜样:割太早,往往割不好。

昨天的东方通信依靠妖股的人气,尾盘上板,强行逆转本已经萎靡的投机情绪,复旦复华趁势回封涨停,给中信上海分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结果遇到东方通信的减持利空,复旦复华低开6个多点,昨天强撸的本性一目了然。行情走到这儿,如果没有其他的变化,复旦复华大概率是要跟着东方通信一起歇菜的,结果运气真是太好,游资找了另外一个阵眼:国际实业



这只票的异动发生在集合竞价,卖方从涨停一直砸到5个多点,然后30秒稳住了,报单从27,000多手剧增到67,000多手,30秒的时间被抢了4万手,要知道这只票是昨天的大烂板。这种强势的集合竞价开盘以后迎来了场外资金的疯狂抢筹。

直接开盘秒板,涨停板上迅速堆积了10多万手排队单,居然没人砸!这种异常强势的表现迅速被那些敏锐的资金注意到,他们发现今天的投机情绪跟昨天完全不一样。

昨天复旦复华冲涨停砸,华仪电气连涨停都没冲到,而高位的龙津药业,4板的中路股份直接被按了跌停。

而今天4板的国际实业开盘秒板,就是情绪逆转的标志,所以它是今天投机行情的阵眼。

正是因为国际实业的异常强势,所以东方通信敢摸红盘,赵老哥,荣超商务中心敢把复旦复华怼上涨停板,而中信上海分公司也愿意锁仓。

复旦复华作为空间核心股,运气自然好的多,有的资金看到投机情绪逆转了,急匆匆的拉涨赫美集团,心想着龙津药业在情绪不佳的时候败了,这时候情绪好,高位反包总能成吧,结果被里面的潜伏资金砸成狗。

高位,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有吸引力,看看明天有没有接力8板的大傻瓜咯。

2、看调整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震荡,跟昨天的预期一致,昨天跟你们说,摸摸自己的良心掂量一下权重股的持续性到底如何,反正我摸了一下,心里拔凉拔凉的,今天上证50冲高回落,没给个普跌,我真是谢谢国家队了。

明天市场总情绪不好看,我个人认为,来个普跌可能会更好。

投机情绪因为强势阵眼的出现,资金尝试了弱转强,但是偏向高低切换,新题材更有吸引力,高位的连板标杆,越来越难以刺激市场了。

牌打到现在,该洗洗了。

3、新题材的尝试

科创的龙头自顾自的表演,电力物联网龙头冲高歇菜。

新题材,玩的很开心。

油气板块国际实业厚普股份4连板领头,国际实业玩的真是溜,油气,创投,一带一路,4板换了3个题材,真是眼花缭乱迷人眼。

龙头这么玩倒也无所谓,只是苦了后面的跟风股,沾边油气的惠博普一骑绝尘运气好,一带一路正宗的跟风股,达刚路机觉得:龙头的心思真是难以捉摸啊。

核电板块闽东电力领头,昨天核电出了利好消息,闽东电力抢先一步夺了空间板,已经是老套路了。

目前的新题材,都在尝试为下一轮行情做铺垫。

行情高潮的时候,佛山和成都大佬都没人理睬,现在他们终于冒头了,首板套利好不快活。成都大佬买江特电机,标准的低位首板套利;佛山佬昨天买了一带一路的新疆交建套利离场。虽然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1.2亿复旦复华,拿到了涨停板,但是低开6个点,也挺折磨人的。

高低切换,不远了。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