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关键时刻吊链,算筹码出现差错!

龙虎榜复盘:关键时刻吊链,算筹码出现差错!

昨天刚说完要适应情绪逆转的快节奏,结果今天马上逆转,这节奏快的真是没法玩了。

1、差一档

本来今天想讲一下恒天海龙,后来觉得没啥意思,昨天带领市场投机情绪弱转强,今天直接栽坑里,迅速把投机情绪的温度给降下来了,要是理解了我昨天对这只票的定位,自然知道早盘该怎么做,所以也没啥可说的。

讲一下连云港的问题,盘中也有人问到了,其中两个学员还产生了一些分歧。

这票开盘5分钟内摸板被砸,这时候不被砸才怪,随后在10:21分的时候回封涨停,当时成交120多万手,有人觉得成交量够了,有人觉得量不够。

相对于昨天140多万手,肯定是不够的,里面肯定还有一部分人没出来。那是不是意味着超过了昨天的量就可以了呢?

也不一定。

我之前在讲基础课程的时候,讲过放量换手的问题,如果不考虑逻辑,单纯看成交量,要考虑时空结构。

什么叫时空结构呢?时间上对比最近的放量,空间上对比同一价位最大量。

事实上,你们可以看到,今天的投机情绪极度恶化的时候,最终的成交参考的是空间原则,同一价位的历史最大量210万手。



只是可惜了,游资想利用筹码换手的优势堵死涨停,给明天的出货图个好的开端,结果被集合竞价最后一秒钟压上来的12000多手卖单砸残废,维护股价的人真是要哭晕在厕所。

再次强调一遍,放量换手并不能保证你一定拿到好板吃溢价,真正决定你能否赚钱的,只有逻辑。

2、迷茫期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跌,这个昨天已经说了,昨天弱转强的反弹预期最强,也兑现了,兑现以后呢?可涨也可跌,不好看,所以今天涨跌都不要意外,明天也一样。

就像一个人跑马拉松累得半死,到了极限你让他踹口气,有的人能接着跑,有的人直接趴下了,就这意思。

依据上证50的尿性,应该还会维护一下,所以总情绪不用过分担心,需要担心的还是投机情绪。

看着长江通信士兰微太阳电缆,打板被埋,其他的几个核心票,比如复旦复华国际实业顺灏股份等等,追涨低吸被埋。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当然是让他们缓一缓了。

另外从市场情绪监控表里面还出现了一个现象:周二跌停和今天跌停票忽然增多,说明周三的情绪逆转已经不起作用了,两次暴击,会让那些尝试从高位逆转情绪的资金变的非常谨慎。

久违的迷茫期要来了。

3、新老交替

昨天主流题材工业大麻瞬间凉凉,顺灏股份恒天海龙被资金抛弃,剩下的尔康制药德展健康2板领头,纯补涨逻辑。

一带一路方面,国际实业西安旅游歇菜,连云港硬是差一档,等着补跌吧。

科创题材方面,东方创业5板领头,午后等了半天,想看跳水大戏,硬是没等到,明天的预期是补跌,我想了一下,这票真要是接着顶板,尝试逆转情绪,不好意思我看戏,你们开心就好。

军工方面,西仪股份领头,我一直觉得军工挺怂的,昨天太阳电缆西仪股份干下去,今天开盘5分钟内上板,把西仪股份带起反包,结果太阳电缆怂了,西仪股份刚了,午后炸板算强撸,看明天表现吧。

5G方面,中兴通讯领头,这票我在高阶课程中讲过一段事件的超预期,未来的期待也只有这个了,喜欢做中长线的人可以放到自选观察,要是未来能再次收复失地,可以高开一眼。

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啥呢?拔剑四顾心茫然,接下来,安安静静的等着进入迷茫期吧。迷茫期啥情况呢?空间一定会下降,但是投机资金会接着玩,只是会不断的尝试新题材,看看哪个能扛起下一轮行情的大旗。

而下一轮行情的开端,从赚钱效应的拐点开始。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