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注意啦,高位股再次拉响警报!

龙虎榜复盘:注意啦,高位股再次拉响警报!

1、最可爱的游资

昨天说了,今天看回调,结果等了快一天了,到尾盘半小时才出现投机情绪的回调,不过好戏一个接一个,也算是没白等。

午后的高位股崩塌,有人认为是赫美集团的锅,真不好意思,这锅它还不够格来背。今天的市场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分支线:前期人气股的回抽。昨天复盘的时候说了,代表是东方通信,今天一波资金沿着东方通信的线接着挖前期人气股,比如复旦复华就被挖出来了。

追的这么火热,尤其是市场有回调预期,当然会出现悲剧。

最开始崩的是人民网,结果没人在意,本来就是一跟风,影响不大,然后是东方通信,这票盘子太大,午后1:30炸板,在分时均线上持续震荡,持有筹码的人等了1个小时,都没能等到回封救场的资金,眼看着距离收盘就剩半小时了,再不卖就真的卖不出去了,心中一着急,索性砸盘走人。

划重点:午后2:30是一个神奇的时刻,这是一个规律。

东方通信午后2:30开始一通连续砸盘,从8个多点一直砸到2个多点,这波砸盘其实也没啥,下砸试探承接基本是老套路,结果砸完一看,居然一点承接都没有,那就接着砸咯,10分钟后直接干到绿盘。

恐慌从东方通信开始蔓延,老题材的人气股大智慧同花顺金证股份直接被砸崩,最惨的当然要属顺灏股份,这家伙在整个炒作周期中,一路刚,今天被东方通信带坑里去了。

顺灏股份从涨停位置一路砸到绿盘,今天低吸追涨打板的人全埋,龙虎榜显示中信上海东方路买入整整一个亿,这家伙真是个奇葩。



上周三顺灏股份4连板以后,冲高回落,中信上海东方路鬼使神差的居然买了7800多万,更加奇葩的是隔日顺灏股份反包涨停,同样走了7800多万,除了锁定筹码,几乎不带走一片云彩,结果顺灏股份再顶两个涨停板,眼瞅着放跑了大牛股,今天估计想不开,索性一把撸,然后被埋了。

我在想,这家伙难道是上帝派来的猴子,专门逗我们玩儿的?

2、被验证的老套路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震荡,连续两天普涨之后的回调,昨天也说了,老的不能再老的套路。明天呢?不知道,不过大致可以猜想一下,如果来个反包普涨,不好意思,借过我先走,你们玩,如果来个普跌,我会认真对待,错杀的票也好,异军突起的票也好,我都会盯。

要是震荡呢,那就准备过节。

投机情绪遇到一点小挫折,主要老源于老题材人气股的崩塌,新崛起的区块链和军工影响不大。所以明天主要看新题材的演变,要是今天崩塌的人气股接着崩,肯定会蔓延到今天的主流题材。

3、主流题材看分歧

首先是区块链,商赢环球6连板领头,昨天也说了,明显的空间超预期,今天继续开拓空间,盘中两次开板都强势回封,人气比较高,另外,助攻的票是真刚,精准信息御银股份百万级别封单堵死一字板。

打个比方吧,商赢环球就像宋江,貌似连续缩量弱不禁风,但是左边站着林冲,右边站着拿板斧的李逵,你确实拿他没啥办法。

但是明天还是要看分歧,龙头要看6板之后要经历考验,两个助攻护卫明天大概率要歇菜一个。

军工板块,西仪股份中船科技崩了,中国应急4连板领头,宝塔实业2板助攻,领头羊也走到分歧的关口了。

工业大麻,顺灏股份3连板崩塌,埋了一众游资,明天如果能反包,对投机情绪是一个修复,还能接着玩,要是不能,高位接力暂时就不要去了,福安药业3板领头低位补涨,既然是补涨的逻辑,就不要看的太高了。

今天是老题材前期人气股的分歧,明天要看区块链的分歧,分歧之后能接着刚,那就继续围绕区块链找机会,要是不能,那就高低切换,找新方向。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