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200万手封单再现市北高新套路!

龙虎榜复盘:200万手封单再现市北高新套路!

1、不断增加的封单

3月29日,精准信息开盘秒板,最高封单20多万手;

4月1日,精准信息一字涨停开,封单到了138万手;

4月2日,精准信息一字涨停开,封单到了147万手;

4月3日,精准信息一字涨停开,封单直接飙升到207万手;

满满的大单堵板,持有筹码的人看着这情景,晚上睡觉估计都会笑醒,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大股东。

正常的博弈,一只股票经过一轮急速上涨,空间越来越小,风险越来越高,愿意去堵涨停的资金肯定会越来越少。

有正常的博弈,当然也有不正常的。

比如去年的市北高新,越涨,堵涨停的资金越多,仿佛要顶到天荒地老,不死不休。很多人会比较疑惑,明明买不到,为什么还有人浪费钱去堵板,而且越来越多?给你们举个例子吧:你看看每年的国际时装展,是不是人潮涌动,但是那些衣服真的卖给你穿?

当然不是,那是给你看的,然后用这些时装引领时尚潮流。堵死涨停不让买的票,作用也一样,涨到天际,但就不让你买,把场外资金的胃口吊足,刺激他们跟风的欲望。

跟风的欲望因为精准信息而起来,最终也会因为精准信息的走弱而结束。

之前我教过你们计算一只股票场内浮筹的方法,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算一下,精准信息到底有多少浮筹,算好了,基本就知道这票啥时候能开板走弱。

2、牛市的预期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涨,昨天说的比较明确,今天的市场总情绪,普涨,普跌,震荡都有可能,我更希望来普跌,这样节奏更好把握,结果牛市预期太强烈,硬是在尾盘被上证50拉起来,完成普涨。

虽然国家队给大家指明了牛市方向,但我还是按原计划:看着你们玩。

投机情绪比较迷茫,好的方面有精准信息一字板,午后大盘上拉,不少票趁机蹭溢价,比如中国应急,不好的方面也有,御银股份被市场的小幅回落吓趴下了,烂板一天,商赢环球终结空间开拓,一些独立逻辑的票,比如启迪古汉新界泵业,惯性冲高以后,今天低开无承接,这些都是投机乏力的标志。

总而言之,投机资金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活跃。

3、领头票的表演

走到现在,主流题材就看领头票的表演了。

首先是区块链,商赢环球震荡收绿盘,空间开拓停在6连板,精准信息5连板领头,御银股份5板烂掉,昨天说了,两只票肯定要歇菜一个,没办法,引领风潮的票,只能有一个。

看了一下御银股份的龙虎榜,买五总计1个亿,今日成交21个亿,现在的散户真是刚啊。

金溢科技易见股份3板助攻,补涨的连板股开始走弱了,这条线很难走下去,如果领头的精准信息明天接着刚,肯定有资金去买低位反包,接着做补涨,明天注意观察一下。

军工,中国应急5板领头,青岛双星4板助攻,午后中国应急蹭了大盘溢价,直接上5板,大盘向好,总有些资金担心踏空,撸龙头也没啥问题。

既然跟着大盘上来了,那明天肯定要看大盘的脸色了。

工业大麻,顺灏股份昨天下杀之后,今天走震荡,没反包其实就是弱了,这票最好接着震荡,否则,低位补涨的福安药业,还有今天刚刚起来的高位反包的尔康药业都很危险。

明天是清明节最后一个交易日,要是接着涨,怎么办?当然是承认踏空咯,扫墓的时候给先人多烧烧纸钱,保佑这一轮行情走的更长更远。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