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操作手法操作风格,决定利润!

龙虎榜复盘:操作手法操作风格,决定利润!

在A股里,有一个游资的江湖,有的游资直来直去,比如金田路,中信上海分公司,看好的票,开盘甩手一万手,一个不够再来俩,反正梭哈了再说,你们爱跟不跟,怂货请绕道。

这种干法,是接力的游资经常玩的,没那格局,千万别跟,别人一两千万撑死了也就一层仓,被砸残废了,从来都是一刀砍,眼睛都不眨一下,你做的到吗?

还有的游资喜欢吃独食,比如佛山,有时候挖掘太深太前卫,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不知所以然的人眼看着来涨停了,正好砸完走人,佛山当然就是硬顶,有时候顶过了头,吃了一肚子货,逻辑强还好说,隔日其他游资来接力,逻辑不强,只能靠席位溢价冲高走人,没冲高怎么办?当然只能凉拌了。

还有的游资,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是顶一字。比如炒股养家,顶一字是成名的拿手好戏,但顶一字多数吃的是消息溢价,消息越劲爆越好,抢的是先手,前排有肉后排吃土。

既然是江湖,有大门大户大门派,自然也有小门小户小买卖,比如大家熟知的西藏东方拉萨军团,就是个小门小户。


今天主要讲讲这路做T 的游资,江湖传言,西藏拉萨军团买的票,不说绕道走,至少也要谨慎三分,为啥?

这路游资的手法是,提前低吸埋伏,隔日趁着市场环境好,小单持续拉升吸引跟风盘。你追?不好意思,砸下来,让你吹凉风;

低吸呢?当天拉涨,砸完以后让你坐10来点的过山车,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他们再制造一个大单排队卖出的恐慌假象,你说,着急不?


隔日恐慌砸出,他们正好接回来,游戏接着玩,说不准隔日再来个拉高,让那些低位卖出的人捶胸顿足,悔恨不已,定力高的,把票拉黑不玩了,定力低的,说不准又冲进去接盘了。

左右,都是打脸。

遇到这种游资,肯定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但有时候真遇上了,怎么办?当然是见招拆招了,我在课程里面有个视频:如何看开盘承接?只要看懂了开盘承接,遇到这种游资,基本都能轻松应对。

举个例子,中国应急


行情午后市场回暖,你想进场玩一把,买个军工龙头做套利,结果遇到这个坑货游资,怎么办?

当然,预期不能太高,但是也别太低,毕竟人家也要走人,总不能直接砸盘走人吧。

那就按照我课程里面讲的,一步步看:

第一步:看集合竞价的承接:

虽然中国应急集合竞价被压到水下4个多点,但是集合竞价最终的结果是强势的:买盘有一个2085手的挂单,卖盘没有千手以上的大单挂出来,另外总卖量是27,000多手,总买量是24,000多手,买卖双方力量相对均衡,买方偏强势。


这时候,只要市场环境不是特别恶劣,你都可以持股先看看,毕竟买方偏强。

第二步:看开盘以后的承接。集合竞价强势,并不意味着开盘也会强,开盘买盘直接被砸穿的情况多了去了,所以你还要看一下开盘之后的承接到底强不强。这个观察的时间不用太长,10分钟就可以定调。

开盘10分钟内,中国应急的卖盘没有任何的超过千手的大单挂出来,但是买盘有不少的千手大单挂出,我给大家看的是3000多手的买单挂出,之所以挂在16.10,资金的主要意图是维护开盘价,这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心理价位。

后面你们也可以看到,这个价位一直没有被砸穿,除了观察大单,还要看看总买量和总卖量的变化。

总卖量一直保持在3万多手,没啥变化,但是总卖量一直在增加,从2万多手飙升到6万多手,给大家看的是5万多手,后面甚至飙升到7万多手。


这个啥意思呢?

举个例子吧,你去打牌,一坐下,拿出钱包,发现只有一沓皱巴巴的现金,没办法,就玩这么多吧,结果你抬眼一看,你的对手扛了一箱的百元大钞放在桌上,说,我们来玩吧。

你说谁更有气势。

买方堆出来买盘,不一定真的会买,但是能增加买方的气势,懂了吧。

有了气势,就有上涨的预期,看懂了这些,如果你有票,还会火急火燎的着急卖吗?

后面你们也看到了,磨了一个小时的量,中国应急开始出现小单快速吃货拉升,这个拉升过程也挺有意思的,你们可以结合超级盘口多看看。

这是非常基础的盘口案例分析,具体的分析方法,你们可以看开盘承接的视频。

多说两点吧:

第一:开盘承接强弱不能作为你买入的唯一依据,别以为开盘强承接,就以为可以随便买,这个只能说明当天拉涨的概率比较大,但是拉涨以后,遇到股票逻辑开始兑现,那你隔日吃啥溢价?

第二:每一笔交易要做完,很多人买票跟赶集一样,东看一眼,西瞄一下,高开砸,低开也砸,不断的换票,总希望拿到最强的那个,结果小肉小面,最终啥都没捞到。

交易系统要完整,而每一笔交易也要做完整。

不啰嗦了,我去准备纸了,明天上香,祈祷我们这厉害了,大A股,永远走下去。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