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狂砸3个亿的地天板,没封住!

龙虎榜复盘:狂砸3个亿的地天板,没封住!

已经9个跌停板的派生科技,在集合竞价最后10秒迎来转机,40多万手被一口吃掉打开跌停板,开盘10分钟后上涨停,龙虎榜显示佛山大佬一把撸了3个亿。

佛山翘首以盼,就等大盘稍微回暖就撸上涨停收官,结果大盘一路下泄不回头,没办法,佛山大佬只能草草硬抗了红盘5个点。

两市高开低走,光头光脚大阴线,坑的当然不只是佛山一个人。

1、空间的尝试

周末的利好:社融数据的超预期。结果一堆机构跳出来吹牛:经济触底,股市复苏。

牛吹的太过容易爆,本来最多高开0.5%,结果硬是吹到了高开1.5%,然后爆了,之前我说过,牛股不能吹,一吹就死,现在加一句:牛市也不能吹,一吹就爆。

早盘最乐观的一批人直接怼了氢能源的东方电气4板,扛了15分钟炸板歇菜,当时的大盘依然稳在高位,说明这票是真弱。

事实证明,借助大盘突破空间的票,都是弱鸡。

4板崩塌,按道理是没人再去顶4板了,结果长三角的保税科技逆着东方电气,接着撸4板。

对比东方电气保税科技当然是真强,涨停板上迅速堆起30多万手封单,结果在早盘收盘前炸掉,时间节点正好是创业板分时图二次探新低的时候,说明持筹资金对市场的预期是高位震荡,结果破了。

后面的预期就是补缺口了。

午后创业板一口气先把缺口补了,另外一波游资一看,预期兑现既然兑现了,貌似也没啥风险,接着尝试空间突破,这次是华为汽车的东风科技

这票在涨停之前磨蹭了大约10分钟,最终1:30左右封死,8万多手封单貌似很稳,结果大盘连稳住的预期都破了,补了缺口接着跌。

东风科技尾盘炸板,勉强收涨停。

整个一天就是预期不断破灭的过程,兴奋到疑虑,到恐慌。

2、情绪冷却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跌,早盘从3000多只票普涨一路回落到2500多只票普跌,过山车的行情会让明天的情绪至少再杀一波。

40只票炸板,投机情绪直接冷却,从盘口数据来看,不少大资金套住了,明天要等这波人出来,所以投机情绪也要面临杀跌一波。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杀跌有分歧,我很喜欢,没有分歧,哪有超预期,所以这两天,眼睛要睁大一点,随时有可能出现转折的机会。

3、分歧之后

今天的市场将分歧推向极致,弱势题材最终崩塌,而勉强撑住的题材,明天都要接受二次考验。

汽车板块,东风科技4连板领头,算独苗,华为汽车的炒作算老套路了,现在的市场,只要跟这些人气巨头企业沾边,都能获得想象力,曾经是腾讯阿里,现在是华为。

华为汽车要扛起市场逆转的大旗,逻辑上有点问题,因为消息不够爆炸,今天的转折时机也不太好,东风科技勉强收4板,少不了强撸的嫌疑,真要是强撸,明天要补跌。

万一资金真的选择了这条线呢?那么一定是强集合,强开盘,至于如何看开盘承接,我在课程里面已经讲过了,今天正好有个强集合的案例:福安药业

长三角,保税科技4板回封失败,飞马国际刚住,连板失败,高位股第二波成功,长三角是政策题材,优势在于总会有持续的消息出来,游资选择这条线很正常,只是飞马国际尾盘下杀回封,依然不能摆脱强撸嫌疑。

真强假强,明天的开盘就见真章了。

除了这两条线,还有没有其他可能性呢?当然有,无非就是推倒重来,继续新题材的尝试,这样一来,转折性的机会更多。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